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5:00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

  


麦当劳叔叔

  


巴斯光年

  始于1924年的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至今已是“六易其道”,今年的新“征途”将自曼哈顿中城区起沿第七大道前行至时代广场42街,再转由第六大道抵达先驱广场。该线路的迁改为彩车队伍和沿途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创造了更为宽敞的观赏空间。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是纽约市的传统盛事,它的传奇历史经由后人不断地演绎与创造,规模也日益宏大。”纽约市市长Bloomberg说,“新线路的实施将为全球游客提供更宽敞的观赏空间,而受益于大游行的沿途商业活动也会因此获益良多。我们期待着今年的游行汇演更为壮大和精彩。”

  2009年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将从77街和中央公园西大道(Central Park West)路口处出发,经由中央公园南大道,沿第七大道前行,在时代广场42街时转入第六大道,一路继续前行至梅西百货旗舰店所在的34街先驱广场,再向东走一个街区,便是本次游行线路的终点——34街与第七大道的交汇处。相比原先必经的百老汇大道,将在今年启用的第六、第七大道的街面则要宽阔许多。而继本次感恩节汇演后,新线路会否变更还要取决于百老汇大道的减拥排堵状况及人们对今年大游行的反馈。

  “虽然路线已经变更了好多次,但是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活动仍堪称是最受纽约市民喜爱的庆典之一。”纽约市运输局局长Sadik-Khan说道,“这条新线路的启用将会令大游行的‘最佳观赏点’——曼哈顿人行道容纳更多游客。”

  “我们满怀喜悦告别了原先的百老汇大道游行线路,并热情迎接梅西大游行历史上激动人心的新时代。”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活动监制Robin Hall说,“新线路届时将在第七大道和美国大道(注:又名第六大道)为数百万名抵达现场的游客创造更多观赏机会,同时也为电视前的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现场感。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纽约市一起努力,完成重要的转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美国 纽约 感恩节 游行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