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人气餐厅大搜索(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芝加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24日15:55

  GreenRiver餐厅

  2015年夏天,来自纽约的Danny Meyer在西北大学纪念医院(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开设了他在芝加哥的第一家餐馆 - GreenRiver餐厅,并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这位餐饮界明星和纽约The Dead Rabbit酒吧的老板合伙,在Streeterville社区的一幢高楼里开办了这家现代的美国餐厅。GreenRiver餐厅的布置装修十分摩登别致,每一位来过的宾客都深深惊叹;而主厨Aaron Lirette精心料理的美食和独家秘制的鸡尾酒也同样让人深深着迷。

图注:Green River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图注:Green River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

  GreenRiver餐厅提供各种各样的美式菜肴,比如:有机沙拉、时令蔬菜汤、青椒蘑菇面团、酸奶鳟鱼等等。

  地址:259 E. Erie St。

  Miss Ricky's餐厅

  位于维京酒店(Virgin Hotel)的Miss Ricky's餐厅去年在芝加哥中心商业区开张,由Rick Gresh担任行政总厨,他的烹饪风格融合了传统元素和现代技艺,受到民众的广泛欢迎。Miss Ricky's餐厅摩登休闲的用餐氛围,配上Rick Gresh的招牌美食,一定会让您忘却烦恼,尽情享受味蕾带来的欢愉。

图注:Miss Ricky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图注:Miss Ricky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

  Miss Ricky's餐厅的美食比比皆是,比如:笋瓜汤、蜂蜜蘑菇盅、脆虾蛋黄三明治、酱牛小排、奶油红薯派、炸鸡华夫饼、榛子面包布丁等等,一定可以让您大饱口福。

  地址:203 N. Wabash Ave。

  Monteverde餐厅

  2015年,有很多意大利餐厅在芝加哥开业,但其中很少有达到Monteverde餐厅的水准。这个位于西城区(West Loop)的餐厅是由名厨Sarah Grueneberg开办的,她曾参加《顶级大厨》(Top Chef)的比赛,并在Spiaggia餐厅担任主厨。Monteverde餐厅是美国最负盛名的意大利高级餐厅之一。

图注:Monteverde招牌甜品巧克力曲奇雪葩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图注:Monteverde招牌甜品巧克力曲奇雪葩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

  如果您想感受Sarah特色的烹饪手艺的话,Monteverde餐厅一定是最佳的选择。这里有众多Sarah独创的美食,比如:招牌Oma's沙拉、山葵酸奶烤胡萝卜、香脆火腿、香蒜核桃意大利面、菠菜肉酱千层面、焦糖苹果派、巧克力曲奇雪葩等等,极致的美味让人难以忘怀。

  地址:1020 W. Madison St。

  Prime & Provisions餐厅

  2015年是芝加哥的“牛排年”。这一年很多雅致的牛排餐厅在芝加哥开业,比如Swift & Sons餐厅、Prime & Provisions餐厅、Maple & Ash餐厅、STK餐厅等等。在Prime & Provisions餐厅,您可以品尝到最热门的牛排,鲜嫩多汁的牛肉让人唇齿留香。

图注:Prime & Provisions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图注:Prime & Provisions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

  Prime & Provisions餐厅除了有招牌牛排外,还有其它各色美食,比如:新英格兰蛤蜊浓汤、经典碎丁沙拉、枫糖炸鸡、双层龙虾三明治、酱牛肋排、烤三文鱼、厚切培根、意大利火焰炖鸡、香蕉奶油派、焦糖巧克力蛋糕等等。

  地址:222 N. LaSalle St。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芝加哥 Chicago

坐落于五大湖之一密歇根湖湖畔的芝加哥(Chicago)是美国第三大城市,中部的经济文化重镇。这里拥有全美最大的期货商品交易中心,金融期货行业发达。无可比拟的中心位置也使她成为了美国重要的航空和...【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芝加哥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