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岭山脉的啤酒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14日15:37

  蓝岭山观景公路跨越弗吉尼亚州,全长469公里,沿途景色美不胜收,以秋景最为出色。而蓝山酿酒厂(Blue Mountain Brewery)位于公路最北端的阿夫顿(Afton),每年酿酒超过2500桶,他们自营小餐厅,还自种啤酒花,最棒的是,他们的啤酒花种植田还是用自己收集的雨水灌溉。

图注:啤酒图注:啤酒

  弗吉尼亚提供超过80家纯正当地风味的酒厂,餐厅和酒吧,被旅行频道称为”七大啤酒目的地”之一。在弗吉尼亚州中部的蓝岭山脉,前往魔界的Backbone酿酒公司,一个屡获殊荣的酿酒厂,还有开放的餐厅欣赏风景秀丽的山景。在雅富顿的蓝山啤酒是弗吉尼亚的第一个农村啤酒厂,啤酒花农场和品酒室,和一个来自农场的餐厅 。斯塔尔山啤酒在克罗泽,是弗吉尼亚州最古老的酿酒工艺之一,酝酿八大核心的啤酒,四季节性啤酒和一些限量版啤酒。

  弗吉尼亚州的首府里士满有超过12家酿酒厂。在弗吉尼亚州历史最悠久的酿酒厂-传奇酿酒公司的天台,享受啤酒和俯瞰詹姆斯河和城市的美景。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美国 USA

美国位于北美洲中部,领土还包括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岛。北与加拿大接壤,南靠墨西哥湾,西临太平洋,东濒大西洋。面积约为962.9万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915.8960万平方公...【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美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