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购物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06日17:06

  City Center DC

  City Center DC坐落在华盛顿特区城市中心,拥有大量著名品牌, Burberry, TUMI, Kate Spade, Longchamp等等。

  华盛顿特区,众多的购物商场令人眼花缭乱。相比不乏古驰、爱马仕、LV等等国际名牌、被誉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购物大道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CityCenterDC更具时尚感 。看看CityCenterDC的地理位置毗邻纽约街和第11大街这些时尚人士聚集地,就可以对其江湖地位了解一二。最厉害的是,整个CityCenterDC社区获得了国际环保建筑最高标准的LEED金奖,小区里绿树成荫,在这里一边步行一边橱窗购物也是一种享受。

City Center DC City Center DC

  乔治城:前往威斯康星大道的Madewell Georgetown服装店采购牛仔服以及回头率超高的鞋子和包包。位于M街的Neiman-Marcus概念店——CUSP是购买当季最热门设计师新作的最佳去处。另外也不要错过精品小店Wink,店里所有商品都十分时髦别致。

华盛顿特区乔治敦华盛顿特区乔治敦

  东部市场:位于国会山地区,每周末举办农夫市场、跳蚤市场、手工艺品市场及各类室内室外活动。在这里可以买到Anthony Reddy的铝制长颈鹿和Emmanuel Babatunde的非洲风情面具。

  联合车站:建筑迷们在此可欣赏古典和仿古建筑风格的完美融合。喜欢购物的人则可以在Appalachian Spring, Andrew’s Ties, Jois Fragrance, Kashmir Imports, Lost City Art等商店买到心仪的商品。

  在U街附近的Logan Circle,有着很多特色的家具用品店,例如Go Mama Go! 和Home Rule,这里有俏皮的厨房用品,家具配件。当地人经常聚集在波西米亚书店和餐厅,在那里上网聊天,或参与开放式的麦克风之夜。

在U街购物Shopping on U Street在U街购物Shopping on U Street

  高端的设计师品牌可以在Washington’s Chevy Chase district找到,例如Neiman Marcus, Saks Fifth Avenue, Bloomingdales这种综合的奢侈品牌百货商店,或者Jimmy Choo, Max Mara, Gucci 和Tiffany 这样的专卖店。

  杜邦环岛(Dupont Circle)是一个融合了国际化时尚画廊,二手书店和品牌零售店铺的购物圈。

华盛顿特区杜邦环华盛顿特区杜邦环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