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购物中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06日15:17

泰森斯角购物中心(Tysons Corner Center)是美国首都地区乃至东海岸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购物环境高档。位于费尔法克斯县,Tysons Galleria购物中心设有SUR LA TABLE,拉尔夫劳伦,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 拥有超过290家商店,你会发现包括一切从高级时装服饰到家居用品的各种商品选择。泰森斯角购物中心分为两部分:泰森斯角购物中心TYSONS CORNER CENTER和泰森斯广场TYSONS GALLERIA。

  Tysons Galleria购物中心的高档购物环境,不会让你失望。这里设有SUR LA TABLE,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香奈儿(Chanel)和博柏利(Burberry)。泰森斯角中心对面的街道上,有全国连锁的百货商店诺思通(Nordstrom),洛德泰勒(Lord and Taylor),和Bloomingdales。

Tysons GalleriaTysons Galleria

  泰森斯角大型购物中心(Tysons Corner Center),是美国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是拥有300多家门店的购物中心,从Lululemonathletica 到Madewell再到 Blommingdale’s应有尽有。从高级时装服饰到日常家居用品都可以在这里选购。此外,泰森斯角大型购物中心内还有一个电影院和多家餐厅。

Tysons Corner CenterTysons Corner Center

  这里拥有500多家商店和餐厅,云集了众多设计师奢侈品牌,如范思哲(Versace)、香奈儿(CHANEL)、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巴宝莉(Burberry)……是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

(图文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美国 USA

美国位于北美洲中部,领土还包括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岛。北与加拿大接壤,南靠墨西哥湾,西临太平洋,东濒大西洋。面积约为962.9万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915.8960万平方公...【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美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