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地区大学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17日13:22

  首都地区有众多优秀的高等学府,有“美国母校”之称的威廉玛丽学院就坐落在弗吉尼亚,赶快跟随我们的脚步,开始一段首都地区的大学之旅吧!

  弗吉尼亚州的大学

  1.威廉玛丽学院(College of William & Mary)

  威廉斯堡,弗吉尼亚,(757) 221-4000

  创立于1693年的威廉玛丽学院(College of William & Mary)是美国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仅次于哈佛,早于耶鲁),是一所有着“美国母校”之称的顶尖学府,自美国建国以来享有极高的名望。该校的硬件和软件环境都属一流,更是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其本科教育于2014年被U.S.NEWS排在第二位。曾有四位美国总统毕业于该学校: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詹姆斯•门罗、约翰•泰勒。另外还有四位联邦高等法院大法官,甚至著名的教育先驱,麻省理工大学创始人威廉•巴敦•罗杰斯也都曾就读于该校。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内阁军团中也不乏该校的校友,包括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克里斯蒂娜•罗默,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等。其校友中以美国国父华盛顿以及《独立宣言》起草人杰斐逊尤最令威廉玛丽引以为豪。校训:Hark Upon the Gale (倾听呼啸的大风)。威廉玛丽学院拥有5800名本科生和2000名研究生。

  2.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

  夏洛茨维尔,弗吉尼亚,(804) 982-3200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是由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于1819年创建的美国历史上首个独立于教会的公立高校。自U.S.News开始颁布全美大学排名以来,弗吉尼亚大学始终名列全美最佳公立大学的第一或第二名,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齐名,是一所享有盛誉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的健康科学中心(The University of Virginia Health System)是美国有名的学术医疗中心。弗吉尼亚大学为最初的8所“公立常春藤”成员之一,25所“新常春藤”成员之一,也是北美地区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高等院校。弗吉尼亚大学拥有14,000名本科生和9000名研究生。

弗吉尼亚大学弗吉尼亚大学

  3.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里士满,弗吉尼亚,(804) 828–0100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成立于1838年,位于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市,是一所有着近二百年历史的国家级公立研究型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博士,三种学位类型,其艺术和设计相关专业在全美排第4,公立大学排名第1,其医学院在全美也十分有名气。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在最新的2015 U.S News全美排名中,被评为全美国家级1类大学(Tier 1),本科全美排名157。根据上海交大2014最新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VCU位列世界第198位。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医疗中心也是全美最顶级的学术医疗中心之一。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拥有19,000名本科生和9300名研究生。

  4.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

  费尔法克斯县,弗吉尼亚, (703) 993-1000

  乔治梅森大学位于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仅24公里,地处弗吉尼亚州北部的科技走廊腹地,是近十年来在美国迅速崛起的一所主要的大学。乔治梅森大学创新计划课程和优美的景色吸引着众多有名的学者和有才能的教授,以商科经济为主要课程,还有公共政策、心理学、工程、冲突化解学、大众传播和音乐等学科。乔治梅森大学拥有18500 名大学生和11000名研究生。

  华盛顿特区的大学

  1.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乔治城,华盛顿特区,(202) 994-1000

  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是美国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是在1821年经由国会的一项法案创立的。经过近200年的风雨洗礼,乔治•华盛顿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规模庞大、声誉卓著的国际性高等研究大学,今天,它以其巨大的国际声望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了来自全美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以及全世界130多个国家的2.5万名优秀学子,这些学生分布在位于华盛顿雾谷、弗农山和弗吉尼亚的3大校区的9大学院里,在4000多位全职和兼职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接受着高质量的教育,开展广泛而前沿的研究。

  2.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

  乔治城,华盛顿特区,(202) 687-3600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最古老的耶稣会天主教大学。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历史悠久、优雅迷人的街区乔治城,俯瞰波托马克河,是一所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的顶尖综合性私立大学,也被认为是美国25所全明星顶尖大学之一。乔治城大学拥有6500名本科生和6000名研究生。

  3.可可燃艺术设计学院Corcoran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可可燃艺术设计学院隶属于乔治华盛顿大学艺术和科学哥伦比亚学院。建于1890年,1999年与可可燃艺术馆(该馆为华盛顿首家也是最大的艺术博物馆)开始长期合作,并更名为可可燃艺术设计学院,成为华盛顿唯一四年制正规美术学校,开设了美术学士学位,是华盛顿艺术类最高学府。

  马里兰州的大学

  1.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简称为Hopkins 或 JHU,成立于1876年,是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连续33年将该校列为全美科研经费开支最高的大学。截止目前,学校的教员与职工共有36人获得过诺贝尔奖。2014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将其列为世界第11,美国第9;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将其列为世界第15。霍普金斯大学不仅拥有全球顶级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其生物工程、空间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音乐艺术等领域的卓越成就也名扬世界。

  2.美国海军学院(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

  美国海军学院,(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成立于1845年,位于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是美国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是美国海军培养初级军官的一所重点学校。该校的主要任务是为海军舰艇部队、海军航空兵部队和海军陆战队培养各种专业的初级军官。1963年,美国联邦政府指定该校校舍为国家历史文物。每年来此观光的游客达100万以上,主要建筑物有:号称世界最大宿舍楼的班克罗夫特大楼,是学员生活楼,每个房间住2~3名学员,36个学员连各有一个集会室。楼内有天主教、耶稣教和其他宗教的小教堂,有小百货店、裁缝店、书店、理发店、修鞋店、邮局、保龄球场、快餐店、娱乐室等。附属有一个能容纳全体学员就餐的大餐厅,还有牧师队中心和礼堂。该校建在塞弗恩河流入切萨皮克湾处,距华盛顿市和巴尔的摩市均不到一小时汽车行程。

美国海军学院美国海军学院
(图文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