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地区博物馆奇妙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16日17:58

  华盛顿特区拥有众多的博物馆,是世界上博物馆数量与展品最多的城市之一,而且你会惊奇地发现,大部分博物馆竟然是免费的,最著名的要数世界最大的博物馆机构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下设的多所博物馆,其中包括拥有45.5克拉希望之钻的自然史博物馆和拥有多萝西红宝石拖鞋的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以及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在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的特展“美国企业”,游客可以通过自传、故事和物品等形式,探究美国百年从农场经济到大公司的商业发展,还可以动手体验“物物交换”时期的买卖过程。

  除了免费的博物馆之外,杜邦环线收费低廉的小众博物馆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没有熙熙攘攘的人潮,独具一格的特色展览是唯一陪伴你度过静好时光的“伴侣”。美国国家地理博物馆(American National Geographic Museum)既有探索大自然和世界各地人类文化的摄影临展,也有互动的展示,是直观了解美国人文地貌的好去处。美国国家建筑博物馆(American National Building Museum)内设有关于建筑、工程和装饰的丰富展览,馆内的纪念品商店曾被《华盛顿邮报》评为全美最佳的纪念品商店。

新闻博物馆--历史新闻报道陈列新闻博物馆--历史新闻报道陈列

  位于国家广场的史密森尼学会发现剧场为孩子们提供丰富的参观及教学项目。针对2至16岁的儿童,史密森学会尼还特别准备了他们喜爱的演出和活动,包括历史艺术表演、戏剧,以及科学数学体验。

  Smithsonian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Steven F. Udvar-Hazy Center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斯蒂文•乌德瓦•哈齐中心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斯蒂文•乌德瓦•哈齐中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航天类博物馆,是航空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必访之地。这里陈列着163架飞机,154架大型空间飞行器和1,500多件小型展品,偌大的展厅展出了大量完整的飞机。最大的波音航空机库约有10层楼高,长度足足超过三个足球场。电影《变形金刚3》中的“天火”就是用这里的飞机“黑鸟”进行拍摄的。2012年,“发现者号”航天飞机运抵于此,成为最受瞩目的馆藏之一。作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所有航天飞机中机龄最大、服役时间最长的航天飞机,“发现者号”功勋卓著:它完成了39次太空之旅,累计飞行365天,绕地球运行5830次。

航空航天博物馆的展品琳琅满目航空航天博物馆的展品琳琅满目

  The Military Aviation Museum军事航空博物馆

  军事航空博物馆拥有全世界最大规模的的私人收藏飞机,从50年前的第一架到现在仍在飞行的飞机应有尽有。根据Tripadvisor.com网站统计,这样独特的展出使得它在弗吉尼亚海滩成为口碑最好的景点。从恐龙公园到飞机体验,博物馆已成为家庭游的绝佳地点。军事航空博物馆的使命是帮助在二战后出生的一代去准确了解美国及其盟友,当他们受到正义事业号召时,能够做切实可行的事。这里收藏的飞机,每一个都在诉说一个关于75年前的故事,介绍了当时为拯救世界而设计、建造、驾驶的这些飞机以及所有为它们奉献出全部的英雄们的事迹。

游客在进行参观游客在进行参观

  Virginia Aquarium & Marine Science Center弗吉尼亚水族馆和海洋科学中心

  弗吉尼亚水族馆和海洋科学中心位于717 General Booth Boulevard大道,就在弗吉尼亚海滩Rudee入口的南面。这里拥有超过800,000加仑规模的最佳水族馆和动物栖息地,有超过12,000只动物,超过400多个物种,包括科莫多龙,一个马来鳄,鳐形目触摸池,自然之路和沼泽地。这里是海洋的天堂,相信你一定能在水族馆留下美好的回忆。

一对父子在水族馆中参观一对父子在水族馆中参观

  弗吉尼亚水族馆和海洋科学中心是动物园和水族馆协会的认证成员,同时也是世界海洋哺乳动物公园和水族馆联盟的成员。弗吉尼亚水族馆的使命是通过教育、研究和可持续发展实践来呼吁人们对海洋环境的保护。

  Newseum新闻博物馆

  被评为“旅行者首选的十佳博物馆”的新闻博物馆,以先进的剧院、展品和实践活动让游客体验过去和现在媒体眼中的众多头条新闻事件。新闻博物馆的使命是通过展品、公共项目和教育来捍卫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提出的五项自由。新闻博物馆是一个公益慈善组织,由自由论坛 (Freedom Forum) 成立并提供部分支持,还得到了慷慨的个人、企业和基金会的资助。

新闻博物馆外观新闻博物馆外观

  这座极具动感和魅力的互动博物馆让你可体验过去和现在媒体眼中的众多头条新闻事件。在体验了先进的剧院、展品和实践活动之后,你就会明白TripAdvisor用户为何将新闻博物馆评为“旅行者首选十佳博物馆 (Traveler’s Choice Top 10 Museum)”之一。

游客在博物馆中参观游客在博物馆中参观

  International Spy Museum国际间谍博物馆

  国际间谍博物馆于2002年7月开馆,毗邻联邦调查局,是美国唯一的公共间谍博物馆,也是世界上唯一提供all-but-invisible专业全球视角的博物馆,不仅塑造了历史,并且会继续对世界产生重要影响。

间谍博物馆外观间谍博物馆外观

  博物馆的展品多是从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地收集而来,所有的展品都力图使世界历史上最秘密的间谍行动中的那些隐秘策略和技术展现在人们眼前。每天博物馆前的长龙队伍已经成为惯例。 国际间谍博物馆以引人入胜的方式为观众展示一系列完整并严密的间谍活动,帮助观众理解他们的重要作用和对当前和历史事件的影响。关注人类智慧,揭示世界间谍事件在历史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博物馆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毫无偏见、准确的信息。

博物馆内部博物馆内部
博物馆内James Bond的汽车展品博物馆内James Bond的汽车展品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

  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是由史密森学会管理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国家广场,一年有364天都可以免费入场,它的访问量排名世界第三,是北美参观人数最多的博物馆。该馆于1910年开放,也是史密森学会建造的第一个专门持有国家收藏和研究设施的博物馆。博物馆的藏品总数超过1.26亿,标本涉及植物、动物、化石、矿物、岩石、陨石和人类文物的产物。截止2013年这里到访的游客已超过800万游客,它是史密森尼博物馆群中最受欢迎的场馆,这里聚集了180多位专业的自然历史科学家,全部将致力于研究世界自然和文化历史。

史密森尼Smithsonian Castle史密森尼Smithsonian Castle
(图文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美国 USA

美国位于北美洲中部,领土还包括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岛。北与加拿大接壤,南靠墨西哥湾,西临太平洋,东濒大西洋。面积约为962.9万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915.8960万平方公...【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美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