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 请将3天时间留给芝加哥(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芝加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07日14:09

  第三天:年终扫货攻略

  上午:

  芝加哥360 360 Chicago

  早餐后游览体验芝加哥360,芝加哥360°悬吊在一千英尺以上,俯瞰着密歇根湖,雄伟的城市天际线及周围几个州的壮丽景色。利用交互技术、独特的语音导览为游客带来360°全方位的娱乐体验。如果你足够勇敢,一定不要错过“倾斜!”观景台,伸展开去俯瞰壮丽大道和芝加哥著名的天际线 。

  开放时间:全年365天开放,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到晚上11点,每天最后登入时间为晚上10∶30。

  票价:成人(12岁以上)18美元,青少年(3-11岁)12美元,儿童(3岁以下)免费。

  如何到达:密歇根大道全天24小时都有芝加哥交通局(CTA)的往返巴士供乘坐。大多数都停在离芝加哥360°入口处不远的地方。

  芝加哥第一夫人Chicago First Lady

  Chicago First Lady:“芝加哥第一夫人”是由芝加哥建筑基金会组织的游轮行程之一。也是游览芝加哥最著名的方式,登上靓丽的芝加哥第一夫人号游船,游客可以选择在开放式甲板上近距离欣赏两岸的宏伟建筑,聆听导游的详细讲解,可以说是芝加哥必备行程之一。

  下午:

  购物

  芝加哥华丽一英里The Magnificent Mile

  芝加哥的购物体验堪称完美。芝加哥大道,也被称为华丽一英里,这里云集了Chanel、LV等高端品牌,Banana Republic、Gap等大型零售店,还有Bloomingdale、Nordstrom等百货公司。每年9月3-7日,这里举办的购物节将和各种时装秀、店铺活动等一起迎接游客。The Magnificent Mile北段是Oak街,众多奢侈品牌在这里扎堆。在Wicker公园、Lakeview,、Andersonville和Lincoln公园还能找到很多有特色的独立和精品店铺。当然,在Randolph购物节、Renegade手工艺集市和Dose市场以及其他各种街边小店,很多复古和特色店铺等着你来发掘。

  交通:

  美国联合航空(以下简称:美联航)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全面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创始成员之一,美联航及联航快运平均每日运营5,000架次航班,飞往6大洲362个机场。2014年,美联航和联航快运的航班总数约200万班次,为1.38亿乘客提供优质的航班服务。

美国联合航空 来源:美国联合航空美国联合航空 来源:美国联合航空

  美联航凭借其广泛的网络优势,在美国本土芝加哥、丹佛、休斯顿、洛杉矶、纽约/纽瓦克、旧金山及华盛顿等枢纽机场间运营着超过700条主要航线。公司拥有超过84,000名来自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员工。

  美联航经济舱提供全平躺式座椅和更多的额外腿部空间,2013年,美联航成为在国际长途航班上提供卫星型Wi-Fi服务的美国首家国际航空公司,包括海外长途航线。美联航拥有美国卫星电视的特色服务,是世界上实现电视直播最多的航空公司。《全球旅行者杂志》授予美联航为2014年航空公司,并且其读者连续11年给美联航前程万里常飞旅客计划投票。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基金会授予美联航2014旅游供应商可持续发展杰出成就奖。

美国联合航空头等舱 来源:美国联合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头等舱 来源:美国联合航空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于1986年起开始运营中美直飞的航班服务,包括:北京飞往芝加哥、纽约/纽瓦克、旧金山和华盛顿的直飞航班;上海飞往芝加哥、关岛、洛杉矶、纽约/纽瓦克和旧金山的直飞航班;成都直飞旧金山的航班;香港飞往芝加哥、关岛、纽约/纽瓦克、旧金山、新加坡以及胡志明市的直飞航班。

  最新动向:

  今年,美联航计划接收包括梦想客机787-9和737-900ER在内34架全新波音飞机,并将为联航快运引入49架全新E175机型。美联航计划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客机—波音787-8梦想客机执飞西安-旧金山季节性的直飞航线,运营时间为2016年5月10日到10月29日起(东向),每周三次。美联航如今运营22架787梦想客机,预计到2015年底将再交付3架客机。

  机上产品和服务

  波音787-8客机共有219个座位。美联航商务头等舱座位数为36个,采用2-2-2布局,经济舱座位183,其中包括70个舒适经济舱座位可享受更宽阔的腿部空间及个人空间。

  美联航为商务头等舱的乘客提供高级商务舱服务。每个座位都安装有全长1.98米、可调校至180度的全平躺式座椅,更配备了个人随选视听娱乐系统,并搭载39厘米触控显示屏。美联航商务头等舱的乘客还可以使用手提电脑电源、USB接口,同时还能享用多餐和配酒。

  美联航经济舱提供免费的食品、啤酒、红酒、软饮和机上娱乐设施。每个座椅均配备可调节的枕头和22.8厘米的个人椅背显示器,乘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使用机上娱乐系统。

  美联航舒适经济舱则提供多达12.7厘米的额外腿部空间,机舱位置并位于经济舱的前端,提供旅客在班机抵达时更快速便捷的下机服务。

  美联航卫星Wi-Fi服务将于2016年5月底在所有美联航波音787-8客机上完成安装。

  美联航为西安航线的中国乘客提供特定的服务,包括:会说中文的空乘员;中文机上娱乐节目,其中包括中文语言服务;丰富的机上餐饮选择,包括中式餐食。

  波音787梦想客机

  波音787梦想客机在运营效率、舒适度和低排放方面都有着前所未有的表现,为旅客和乘务人员提供革命性的舒适飞行体验。机上提供升级的照明系统、更大的舷窗设计、更宽敞的舱顶行李箱、更低的机舱压力、强化的通风系统以及更多人性化特色服务,将让乘客享受更舒适的旅程。轻型复合材料、现代化引擎和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运用,使梦想客机比常规小型飞机飞得更远、更快、更高效。

  现在就出发吧,你与芝加哥的距离只有一个美联航!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芝加哥 Chicago

坐落于五大湖之一密歇根湖湖畔的芝加哥(Chicago)是美国第三大城市,中部的经济文化重镇。这里拥有全美最大的期货商品交易中心,金融期货行业发达。无可比拟的中心位置也使她成为了美国重要的航空和...【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芝加哥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