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市长率团访华 加强旅游合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华盛顿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6日17:28

  美国首都华盛顿穆丽尔·鲍泽(Muriel Bowser)市长首次带领商贸代表团访华,望加强在商业发展、教育和旅游三个领域内与中国的合作。

穆丽尔·鲍泽(Muriel Bowser)市长(左三)与埃利奥特·弗格森局长(右一)穆丽尔·鲍泽(Muriel Bowser)市长(左三)与埃利奥特·弗格森局长(右一)

  鲍泽市长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华盛顿特区最大的海外游客市场,自2010年以来增长率为103%,2014年访华后游客新增22.1万,较2013年增长35%,创造了新纪录。此次访问与北京市长达成了新的共识,即华盛顿将会继续与北京第31年的姐妹城市关系。协议中一个重要的环节是旅游环节,华盛顿旅游局局长埃利奥特·弗格森先生与他的团队会继续加强两座城市旅游方面的合作与业务。值得一提的是,肯尼迪中心将于2016年2月5日-8日首次举行中国新年庆典活动,并希望其成为年度系列活动。

  此次是埃利奥特·弗格森先生第六次来到北京推广华盛顿市,对于中国游客人数快速增长的原因,他认为这一结果很大程度上得力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北京至华盛顿往返的直飞航班,另外,由于地理位置的优势,游客在华盛顿游览后,可以乘车前往附近的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或者纽约,车程大约只需要3-4小时。最后一个原因是华盛顿有很多免费的设施,如博物馆,展览馆等,可以满足游客对于文化,历史等多方面的游览需求。

  正如华盛顿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利奥特·弗格森说:“每个人喜欢的季节都是独一无二的,华盛顿却能满足所有人的愿望:一鸣惊人的艺术展,国家广场的庆典活动,各大街区商业中心层出不起的庆典活动”。感恩节与元旦之间,大华府各种免费节日,独具特色的购物活动、适合全家观赏的戏剧、音乐会和亮灯活动都将与游客们见面。

  2015年冬季旅游看点:

  溜冰场

  天气允许的话,华盛顿所有室外溜冰场每年11月-3月开放。主要室外溜冰场有:美国国家美术馆内的雕塑园,波托马克河畔溜冰场,运河公园。

  节日展示和灯光展

  以动物为主题的彩灯组合而成ZooLight重回国家动物园;乔治华盛顿的弗农山烛光之旅;12月2日,美国国会大厦西草坪的圣诞树亮灯仪式;白宫椭圆草坪上总统花园里的国家圣诞树;乔治城灯光节;犹太光明节。

  商场

  华盛顿有各种世界级假日购物中心,从潘恩区和友谊高地的奢侈品到充满各式小店的乔治城、市中心和14号大街走廊;传统欧洲节日市场;博物馆商店;华盛顿市中心;国会滨河大厦的运河公园各种节日礼品。

  音乐与戏剧

  约翰·肯尼表演艺术中心;福特剧院等。

  国际风味

  华盛顿市有180多家使领馆,是全球各式传统的大熔炉。比如:12月12日-14日的俄罗斯冬季节日;12月19日-20日的漫步都铎之家等。

  2016年值得游客期待项目:

  华盛顿国家广场的地标音乐节;美国黑人历史与文化博物馆开幕;新酒店开业,如建于老邮局旧址的特朗普酒店和水门酒店;其它重大里程碑事件:美国国家美术馆成立75周年纪念,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成立100周年纪念。2016年,美国大学篮球联赛与ACC体育联合会冠军将回到威瑞森中心,估计将带来6000万美元的经济影响。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华盛顿 washington

华盛顿全称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位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之间的波托马克河与阿纳卡斯蒂亚河汇流处,是以美国开国元勋乔治•华盛顿和新大陆的发现者哥伦布命名的。行政上它由联邦政府直辖,不...【更多简介】

华盛顿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