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北京至蒙特利尔直航航班 感受北美浪漫之都(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蒙特利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09日18:32

  皇家山Mont Royal

  在皇家山(Mont Royal)可以欣赏到无与伦比的城市景观。除了山顶处秀丽的公园,对面的植物园也展示着著名的植物品种,让你可以在此尽情地欣赏优美迷人的自然奇观。

皇家山Mont Royal皇家山Mont Royal

  圣劳伦斯河St. Lawrence.R

  蒙特利尔(Montreal)四周被圣劳伦斯河(St. Lawrence.R)环绕,她是连接大西洋和五大湖区的航道上最大的港口。河水直通北美大陆的中心。这是一个无论从岸上还是在河中都值得探索的奇妙世界。

圣劳伦斯河St. Lawrence.R圣劳伦斯河St. Lawrence.R

  艺术广场Place des Arts complex

  过去的40年中,很多表演艺术界的大腕都曾在艺术馆内演出,同时在这里诞生了蒙特利尔交响乐团(Montreal Symphony Orchestra)、歌剧团 (Montreal Opera)、加拿大芭蕾舞团(National Ballet of Canada),如果你来的时候这些艺术大师们正好聚集在此演出,可一定不要错过哦。

艺术广场Place des Arts complex艺术广场Place des Arts complex

  交通信息BIXI

  BIXI是蒙特利尔的公共自行车系统。骑自行车出行也是在蒙特利尔的另一种方式。你可以享受7x24小时的便利出行服务。

  巴士交通STM

  STM是蒙特利尔的公共交通系统,需要详细了解请登录官方网站。

  (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蒙特利尔 montreal

做为北美第三大会议中心的蒙特利尔,您一定能感觉到蕴藏于蒙特利尔人之中的活力和节奏。同时,蒙特利尔还是具有独特法裔文化传统的北美最古老的都市之一,她的独具一格让您在世界上找不到任何一个像...【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