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巴厘岛旅游警惕狂犬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5年08月09日20:10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的著名旅游胜地,以景色秀美的海滩闻名于世,每年游客近400万,其中中国游客大约60万。不过,曾经为患巴厘岛的狂犬病疫情今年大有卷土重来之势,截至7月底,巴厘省卫生局共记录1.8万起被疯狗咬伤的病例,其中11人已经被确认感染狂犬病病毒而亡。   

  巴厘省卫生局长伊克图特介绍,截至7月底,巴厘省716座村庄中已有145座发现狂犬病例。

  巴厘省政府秘书处发言人德瓦·格德说,巴厘省的狂犬病疫情必须得到有效控制,不然有可能威胁巴厘旅游业的发展。

  印尼双周发行的报纸《巴厘风采》总编辑李卓辉告诉新华社记者,巴厘岛去年吸引380万外国游客,其中中国游客近60万。如果巴厘岛狂犬病得不到有效控制,这将打击游客前来巴厘岛旅游的信心。

  李卓辉还提醒,在巴厘岛并不是每个诊所或医院都有狂犬病疫苗,请游客务必小心。巴厘岛的猴子、老鼠或者蝙蝠也都有可能感染狂犬病毒,游客应尽量避免与其接触。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行政上称为巴厘省,是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巴厘岛距首都雅加达1000多公里,与爪哇岛之间仅有3.2公里宽海峡相隔,面积约5630多平方公里。巴厘省省会设于岛上南...【更多简介】

巴厘岛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