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往云端 墨尔本亚拉河谷热气球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16日16:58

  晨雾缭绕中,亚拉河谷万物复苏,和家人一起携手登上热气球,在离地上千英尺的高空中俯瞰这河流蜿蜒,阡陌纵横。若是品上一杯当地韵味悠长,品质细腻的葡萄酒,用舌尖来品味别有一番浪漫情致的墨尔本。

亚拉河谷搭乘热气球亚拉河谷搭乘热气球

  在黎明前就离开墨尔本的“早起鸟”能得到的奖赏是登上热气球,飘荡在亚拉河谷 (Yarra Valley) 之上,欣赏朝阳从葡萄园上空缓缓升起的美丽景色。这里的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 (Healesville Sanctuary) 拥有200多种澳大利亚鸟类和动物,考拉、鸭嘴兽、袋鼠、袋熊、鸸鹋和各种毒蛇都在这个没有打扰的自然环境中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配着亚拉河谷地区的浓香美酒,在获奖众多的葡萄酒庄餐厅中享受一顿美味午餐,德堡桃丽 (De Bortoli)、道门香槟酒庄 (Domaine Chandon)、Rochford酒庄或富有古典气息的酒店伊伶庄园 (Chateau Yering) 都是不错的选择。午餐后,花费一下午的时间,穿过葱翠的亚拉河谷驶向位于丹顿农区 (The Dandenongs) 的Mount Ash山中高耸的森林,随后跳上普芬蒸汽火车(Puffing Billy Steam Train),欣赏山中沿途的风光。

  最后,在Sky High Restaurant餐厅中点份美味的下午茶,栖息在高山之巅,沿广阔的视野望去,迷人美景一路延展至墨尔本。

  (图文来源: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更多详情:http://cn.visitmelbourne.com/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