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淘金小镇疏芬山 寓教于乐的最佳实践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16日11:28

  蘸满历史墨迹的历史乐园——疏芬山,正是寓教于乐的最佳实践地。懵懂的孩子们未必对淘金历史有兴趣,不过带他们参观重现十九世纪五十年代到六十年代间淘金者们在地上和地下的生活情景的金矿区。

疏芬山疏芬山

  在这个活生生的博物馆里,和孩子们一起拿起筛筐在溪边的沙石中淘金,或乘坐马拉木车周游金矿区,或进入地下金矿采矿区感受昔日淘金前辈的艰辛生活和历史,一定会让他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除此之外,在古老的淘金小镇中最适宜开启一段怀旧之旅。沿街是漂亮的酒馆,穿梭往来的是衣着淘金时代式样的人们,铁匠、锡匠、金匠如100多年前一样忙碌着,报社还在用老式印刷机印刷求职广告和其他消息……时光在巴拉瑞特仿佛停滞不前了,19世纪的生活方式让来到这里的游客恍如隔世。

  今年暑假,疏芬山还将组织有趣的家庭游戏,邀请全家共同参与。届时,孩子们将化身探险家,在父母和导游协助下探寻疏芬山的秘密。7月,疏芬山将举行盛大的圣诞节庆典:带着圣诞帽卖萌的小动物,美味的圣诞食物,和蔼的圣诞老爷爷,还有温柔的圣诞颂歌和人造雪花……带着孩子在这里感受最奇妙的南半球圣诞之夜吧!

  旅游贴士:

  地址:地址: Bradshaw Street, Ballarat, 维多利亚 3350

疏芬山疏芬山

  活动:疏芬山——暑期‘金’典,赞不停!

  第一赞:RaceAround The Hill 冲刺!疏芬山

  今年暑假,疏芬山继续延续了去年的‘金’典活动【冲刺!疏芬山】,小朋友们能瞬间化身小小探险家,在父母的协助下,通过疏芬山中文导游的讲解以及给出的线索(语言可选择英文),去疏芬山的每个角落探寻秘密,趣味无限,‘金’喜多多,依然让你不亦乐乎!‘金’典的亲子互动体验,寓教于乐,不容错过!

  优胜家庭还将获得荣誉证书以及神秘奖品一份哦~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日至8月31日

  活动门市价:AUD15/人

  活动详情:以家庭为一个单位,分组竞赛。每组在疏芬山中文导游的指导下,开始【冲刺!疏芬山】的竞赛活动。一共有五个任务,所有家庭将在A 点处领取第一个任务,并根据线索提示,前往B 点完成任务,率先到达B 点的家庭,可以在我们B 点的华人员工的指导下开始下一个任务,以此类推,哪个家庭最早完成任务,就将获得荣誉证书以及神秘奖品一份。

  Tips:

  1.【冲刺!疏芬山】产品优惠价格,请咨询地接社

  2.整个【冲刺!疏芬山】的活动将贯穿疏芬山以及黄金博物馆两个景点,建议提留时间为3-4小时左右

  3.参与该游戏的团队,整团需提前24 小时预约,并让地接在订单中备注“Race Around The Hill”

  4.12岁以下的孩童,竞赛期间需家长陪同

  第二赞:ChristmasIn July 七月圣诞

  七月绝对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一个月,因为在疏芬山有盛大的圣诞庆典!

  届时疏芬山主街将以圣诞装扮呈现,还有各种圣诞庆典活动令你目不暇接。和蔼可亲的圣诞老爷爷是必不可少的,各种小动物带着圣诞帽卖萌,还有美味的圣诞大餐……赶紧来疏芬山与当地的小朋友们在澳洲的冬季过个奇妙的圣诞节吧!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7日至7月31日

  第三赞:Christmas Wonder Lights 圣诞奇幻夜

  Duang~疏芬山圣诞奇幻夜开市啦!

  夜晚降临后,伴着悦耳的圣诞颂歌,伴着轻柔的人造飘雪,疏芬山的建筑们duang的一下就换上了圣诞盛装,无惊喜不圣诞!

  疏芬山重磅打造的圣诞灯光秀,等你来探访!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7日至7月12日 (每晚天黑至7:30pm)

  活动门市价:门票已含(必须每天下午3点前进入疏芬山才能免费参加圣诞奇幻夜活动)

  更多详情:http://cn.visitmelbourne.com/

  (图文来源: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