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加拿大》西部夏季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27日14:54

  BC省夏季顶级体验

  依山傍水,气候宜人的加拿大BC省是最适合家人度假或者尝试户外探险活动的了,这里自然风光与时尚城市和谐共存,城市设施和自然环境随意切换。交通方便,风景秀丽,在这里游玩,既舒适又尽兴!跟随《周游加拿大》视频到BC省转转,试一试今夏那里最不能错过的顶级体验!

  斯阔米什(Squamish)小镇

  斯阔米什(Squamish),除了被称作为加拿大户外运动之都,还有着众多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每年吸引了大批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此一睹风采。从温哥华通向达斯阔米什的99号海天公路,更是让人们提前领略了这里的风景的壮美与震撼。如果你想要自驾的话,在温哥华国际机场就可以很方便的租到各种类型的车子,还可以在Scenic Rush 租到各种炫酷的跑车!

  海天公路(Sea to Sky)是北美乃至全世界风景最壮丽的行驶道路,一路沿着海湾蜿蜒攀升,一边是广阔无垠的太平洋豪湾,另一边是陡峭笔直的山崖,行驶其上,仅路旁的风景就已经让人屏息,整条路线沿途风景众多,公园、博物馆,历史小镇等都集中在这里。可以说这里汇集了BC省最美丽的元素:湖泊、雪山、森林、瀑布、海湾、峡谷。最有名豪湾(Howe Sound),斯塔沃姆斯山(Stawamus Chief),还是沿海高山地段以及香侬瀑布(Shannon Falls)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风景。

海天公路Sea to Sky海天公路Sea to Sky

  离温哥华仅四十五分钟路程。海天缆车将是你斯阔米什之旅的开端,这条缆车可以让你把一路上未来得细细品味的壮美风景长时间观赏,把所有壮丽的元素联结成一项独特而难忘的冒险体验——一次真正的海通天历险!10分钟就带您抵达到海拔850米的山顶,豪湾(Howe Sound)令人惊叹的风景尽收眼底。山上的吊桥, 徒步小道可以让你更好的欣赏这里无与伦比的风景。

海天缆车Sea to Sky Gondola海天缆车Sea to Sky Gondola

  如果你对这里的历史感兴趣的话,山下的布里塔尼亚矿物博物馆(Britannia Mine Museum)是你的最好选择,上世纪这里是一个矿场,登上曾经的采矿小火车驶向黑暗中的矿山内部,亲自去采黄金,过一过淘金的瘾可好?另外的一个西海岸铁道博物馆,也会带给你不一样的复古体验。哦,别忘了到豪湾酒厂品尝BC省数一数二采用天然山泉水精酿啤酒。不过要记得饮酒就不要开车了。

  探访野生动物

  BC省的夏季是观赏野生动物的最好之地。无论是惠斯勒(Whistler)观熊赏鸟还是维多利亚(Victoria)观鲸都可以让你安全又舒适的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而且,在维多利亚还有机会可以看世界上最长寿的,已经一百零三岁的鲸鱼“老奶奶”呢。

  神秘的大熊雨林(Great Bear Rainforest)是寻找白色的黑熊柯莫德熊(又称“白灵熊”)身影的最佳地点,这里是是世界上唯一没有受到人类开发的温带雨林,总面积为2100 万英亩。除了稀有的白灵熊,这里也可以见到灰熊、黑熊的身影。

大熊雨林大熊雨林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乘坐水上飞机观赏鲸鱼和熊或者坐船穿过坎帕尼亚湾(Campania Sound)和鲸鱼海峡(Whale Channel),观赏迁徙归来的北海狮(Sea Lion)和座头鲸(Humpback Whale),也可以在托菲诺(Tofino)划皮划艇,这里能看到海豚、白头海雕和加利福尼亚海狮。

  品尝美食美酒

  欧垦娜根(Okanagan)是BC省的美酒之乡,200多家葡萄酒庄在这里等待着美酒爱好者的到来。多次获得葡萄酒大奖的传教山家族酒庄(Mission Hill Family Estate)则更是葡萄酒爱好者的天堂。特别的火山岩山坡的地下酒窖以及12层楼高的钟塔和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庄餐厅特勒斯(Terrace)餐厅,一定会让你在沉醉于此不愿离开。

  另外一家夏丘金字塔葡萄酒庄(Summerhill Pyramid Winery)也是葡萄酒爱好者不可错过的酒庄之一,特别的仿制古老的埃及金字塔建造的酒庄,据说在建造时也使用的是古老的方式,没用使用现代材料和技术。而酿酒技术遵循了传统的自然的方式,比如在阴凉无光的地方陈酿和稳定气泡酒。这里的酒百分之百纯有机,味道和口感与众不同,来这里的小伙伴,一定要尝一尝。

夏丘金字塔葡萄酒庄Summerhill Pyramid Winery夏丘金字塔葡萄酒庄Summerhill Pyramid Winery

  BC仅仅只是加拿大之行的开始,如果你还未亲临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s)的话,就绝对不能离开加拿大!虽然从温哥华飞往落基山脉仅需要飞行一个小时,但强烈建议要乘坐火车前往落基山脉。尤其是选择乘坐VIA火车的卧铺车厢,在自己座位上的大型观景窗或者到360度全景观赏车厢,可以全方位360度无死角欣赏沿途的一路美景。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半部,约在北纬41°~83°,西经52°~141°之间。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东部气温稍低,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加拿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