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航海梦 凯撒旅游打造海上丝绸之路的独家记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27日14:06

  近两年,中国邮轮市场的兴起与繁荣受到了全球的瞩目。2013年9月和10月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即 “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中国梦,也是关于航海的梦。

歌诗达 大西洋号歌诗达 大西洋号

  从汉武帝派使者远航奠定海上丝绸之路,再到明代郑和下西洋,中国人的航海梦与海上丝绸之路的起源发展紧紧相连。几年前,乘船出境还是个稀奇事儿;如今,连环游世界都登上了航海舞台。正当歌诗达邮轮推出的首个由中国出发的环球邮轮“大西洋”号从八十六天航行中凯旋归来的时候,凯撒旅游与歌诗达邮轮又一次将航海这个话题推向了高潮——“大西洋号”四十六天南太平洋环游之旅,圆你心中深藏已久的航海之梦。

  梦在“大西洋” 意式风情海上城邦

  “大西洋号”是歌诗达舰队中一颗璀璨的明珠,由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首席设计师Joseph Farcus进行构思设计,是意大利风格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客房中、走廊上,随处可见来自意大利艺术家们的绝美壁画。值得一提的是,甲板以Federico Fellini经典作品命名,旨在为了纪念这位意大利当代电影之父,以电影“甜蜜生活”为原型的大堂中庭,最为吸引人。

  在“大西洋号”上度假,每一天都将充实无限。贴心的“Today”日报详细列明了当天的活动安排,游客可随时规划自己的时光。从健身、读书、看电影、下午茶、酒吧、宵夜,为游客打造的休闲生活,成为邮轮时光的重要元素。每天都有不同主题的娱乐表演;各式国际菜式餐厅,包括意大利餐、日式料理以及中餐,让46天的旅程,口味都能如梦一般。

  最与众不同的,当属“大西洋号”独特的社区模式,住在这里,就如同住在家里一般,按照自己的喜好布置房间;家长里短的老街坊,可能变成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朋友。

  梦在南太平洋 踏上11座天堂之岛

  丰富的海上生活之余,登岸将是航海当中的最重磅主题。向航海家一样登陆一个自己未知的目的地,收获一种探索般的惊喜和快乐。除了人们熟知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国以外,在广袤的南太平洋上,还有许许多多神秘的天堂岛屿国家点缀其中,从面积最大的巴布亚新几内亚,到最小的国家瑙鲁,南太平洋都赋予了他们,最纯净的岛屿景色与人文风情。

  比如“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塞班,潜水的天堂;所罗门群岛的霍尼亚拉,到处充满诗情画意;瓦努阿图维拉港,美拉尼西亚人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几千年;爸爸大电影拍摄地斐济,电视上的魅力已经有目共睹;无日不雨的帕果帕果,成就了“造雨山”的美名;最能代表天堂二字的大溪地,会让你感叹美中惊艳;节奏悠闲的王室之地努库阿洛法,让你感慨天子与民同在的淳朴忠厚;南太平洋的交通要塞努美阿,总是风平浪静的平和安详;还有山水相依的莫尔斯比港,更是无处不树,无处不花,无花不美。

  9个国家,11座岛屿,梦在南太平洋上。

  梦幻假期 尽享船上悠闲生活

  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是亚洲母港唯一一艘欧式豪华邮轮,它也被誉为“海上的威尼斯”,船上丰富的娱乐设施绝对会让你的假期充实而快乐。凯撒旅游凭借多年邮轮包船操作经验,在提供专业周到的船上服务之外,也将特别设计主题丰富的船上活动,从才艺大赛到狂欢派对,从专业讲座到绘画课程....。.无论您是古稀老人,还是稚嫩孩童都能够找到你喜欢的活动。在这里,您可以彻底忘掉自己的身份和职业,上台去和意大利女郎共舞,和有共同爱好的伙伴们进行一次大合唱,或者乒乓球或麻将大赛!随着时间的逐渐推移,你会体验到与家人、朋友、以及同行游客的一种前所未有亲密、开放、自由与欢乐……

  如果你也曾做过一个关于航海的梦,那么别忘了,梦想的伟大之处不在于说,而在于做。我们,将帮你实现一段关于海上丝绸的独家记忆。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