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境游“主席同款”走红

喜欢
大字
小字
法制晚报 微博 | 2014年09月23日14:36

  习大大出访马尔代夫,带火了马代游,十一长假出境游也迅速升温。记者上午从京城多家旅行社获悉,一些旅行社在黄金周期间推出“主席同款”旅游产品,习主席曾经访问的马尔代夫、韩国等旅游国家,游客量出现1倍以上的增长。

  发现

  “主席同款”走红 旅行社热推马代线路

  一款名为“马尔代夫天堂岛Paradise自由行(4钻)6日4晚·双房型·习大大同款”的线路上周在携程网上开售,价格在1万元出头,天堂岛正是习主席访问马尔代夫时入住的岛屿,线路中的酒店也正是主席所下榻的。

  “马尔代夫本来就很火,最近咨询报名的消费者非常多,天堂岛已成为搜索马尔代夫时较火的关键词之一。”去哪儿网相关负责人说,去哪儿网还推出了天堂岛的特价自由行,非常适合长假出行。

  携程方面表示,“主席同款”的旅游线路推出后,两天之内,线路咨询量就增长了40%。据中青旅遨游网数据显示,十一期间,赴马代的游客预订量比去年同期增1倍。

  市场

  十一出境游 部分线路预订量增1倍

  除了马尔代夫,斯里兰卡、韩国、俄罗斯等主席访问过的国家也颇受中国游客的青睐。比如斯里兰卡,记者从捷达旅游了解到,其推出的十一黄金周的路线已经全部售完。

  据去哪儿网度假频道数据显示,今年十一期间,韩国线路预订量涨40%,许多北京市民选择韩国出游。

  另外,俄罗斯、巴厘岛也是旅游热门地,部分线路预订量增一倍。

  分析

  领导人出访 带动国人出游热情

  上午,旅游专家刘思敏表示,领导人出访,给中国游客去往这些目的地带来便利,这些旅游目的地也成为游客关注的焦点,激发出旅游热情,对当地旅游都有一定带动作用。

  对于周边国家和地区,如韩国、东南亚国家等,距离近,性价比高,产品成熟,对国内游客的吸引力大。

  业内人士表示,像马代游这些海岛游产品,出现游客大幅增多的原因主要是年轻群体对海岛蜜月和婚礼认同度高,在国内渐渐成为风尚。另外,马尔代夫对促进中国旅游市场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包括引导各旅游岛调整饮食结构,迎合中国游客消费习惯,聘请中文导游,改善旅游服务等。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