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出境游性价比超高

喜欢
大字
小字
重庆晚报 微博 | 2014年08月26日17:58

  中秋节小长假(9月6日~9月8日)即将来临,大家又开始谋划行程了。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市内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由于今年中秋节处于暑期和国庆之间价格低谷,出游价格相比国庆最多省一半,性价比非常高。

  三亚5日自由行1940元

  据了解,中秋小长假只有3天,玩得久需要拼假出游,并未形成出游旺季,部分热门旅游目的地价格比暑期低10%~30%,比国庆节便宜30%~50%。短途旅游价格和周末差不多,不会有太大增幅。

  携程网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中秋线路比国庆便宜一半的有:三亚5日自由行9月6日重庆出行1940元,9月30日出行升至3088元,中秋价格仅为国庆一半左右。

  途牛旅游网重庆分公司负责人也称,中秋团期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调较为明显,包括:重庆出发西双版纳-香格里拉-昆大丽4飞一卧8日游2800元,较暑期团期下降约22%。

  韩国首尔5日游3900元

  中秋小长假各旅行社出境游降价最为明显,性价比超高。比如,9月7日重庆出发普吉岛6日自由行2664元,9月30日出游升至6953元,早20天出游可省4289元。韩国首尔5日游线路中秋团期约3900元,与暑期团期相比降15%左右。

  各大旅行机构为了促销,大多数产品订得越早价格越低。比如,澳大利亚中秋和国庆出发班期,提前30天预订每人立减1000元;埃及开罗+亚历山大+阿斯旺+卢克索+红海9日跟团游,提前40天预订每人便宜500元。

  “选择节前团期拼上周末出境短线游,价格最实惠。”途牛旅游网重庆分公司负责人表示。

  重庆周边2日游预订火爆

  据了解,中秋各地举行的民俗活动成为旅游产品主题。古镇、赏月、赏菊、观潮、品蟹等浓郁中秋气氛产品是出游热点。

  江浙沪皖一带中秋民俗活动丰富多彩,以赏月、观潮、烟花大会为主。比较知名的有杭州西湖三潭印月和平湖秋月、海宁观潮、无锡鼋头渚的中秋烟花大会等。

  我市旅行社也推出大量中秋特色产品,比如上海+西塘+乌镇+绍兴+杭州4日跟团游,行程安排观天下奇观海宁潮、坐画舫夜游西湖赏三潭印月,9月6日从重庆出发2189元起。

  新疆额济纳旗胡杨林、四川九寨沟、湖北神农架等地,逐渐迎来观赏红叶、彩叶最佳季节,成为旅游、摄影发烧友一年一度盛会。“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相隔较远,3天假期使得大家更青睐周边游及国内中短途旅游,周边游价格总体变动不大。”途牛旅游网重庆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常规山水休闲线路和中秋节令线路最受欢迎。中秋节前一周,周边游预订情况将呈爆发式增长。其中,乌江画廊-龚滩古镇-阿依河2日游、武隆仙女山-芙蓉洞-天坑2日游线路预订情况尤为火爆。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