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秋季音乐盛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以色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18日18:35

  红海国际爵士音乐节

  备受瞩目的红海国际爵士音乐节今年将在以色列最南端的休闲度假城市埃拉特迎来第28个年头。来自以色列国内以及其他国家的音乐爱好者,都将在埃拉特享受一场绝佳的音乐盛宴。今年的音乐节将于8月24日-27日举办,来自以色列和海外的众多知名乐队,都将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

  音乐节期间,三天内将有20余场中外表演艺术家的演出,而为期四天的音乐节演出数量更是超过40场。其中,仅有10岁的世界最年轻鼓手Kojo将和他的父亲萨克斯演奏家Antoine Roney同台献艺。同时,为了通过文化建立更好的桥梁,两位注明的表演艺术家Maurice El Médiouni与以色列注明的钢琴家OmriMor也将为听众献上一场少有的音乐盛宴。

  目前确定参加2014年红海爵士音乐节的表演艺术家包括:Diane Schuur, Dr. Lonnie Smith,Leny Andrade, Fred Hersch, Omer Avital, Maurice El Médiouni和OmriMor, Kellylee Evans, YonathanAvishai, OferGanor trio, Marina Maximillian以及萨克斯风演奏家Dayna Stephens 。

Marina MaximillianMarina Maximillian

  除此之外,每晚7点以及中场休息时间,红海爵士音乐节都将有一个开放舞台以供以色列年轻的乐队进行演出。通过近十年的推广,音乐节每年都会选拔10个乐队在开放舞台中进行PK竞争,而其中最好的5组乐队将作为代表参加第二年的音乐节演出。

  音乐节的另一个传统舞台“即兴演出舞台”更是赢得了众多乐迷的喜欢。在这个舞台上,受邀的表演艺术家与年轻的乐者同台献艺,两者间不时能碰撞出新的艺术火花,而活力四射的爵士舞台也会燃烧整个夜空。

  音乐节主要分为三个场地:在Piamenta内可容纳1000人的小舞台,Kaminsky可容纳2000人的舞台以及Gottfried能够容乃三千人的最大舞台。

  同时,为了培养更多年轻的爵士爱好者,红海爵士音乐节还开展了爵士乐者培养计划。在8月20-24日期间,将有为期5天的爵士培养计划。该项目的总监是Amit Friedman,同时也有不少其他著名的音乐家如:Joel Frahm,Omer Avital, Eric McPherson, Jonathan Kreisberg等参与其中。

  Lady Gaga九月放歌特拉维夫

  作为Lady GAGA在以色列举办的第二场演唱会,也作为Lady Gaga2014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重要一站。9月13日,她将在特拉维夫的HaYarkon放歌。目前,演唱会正在最后筹备阶段。

舞台上的Lady Gaga舞台上的Lady Gaga

  她将为歌迷朋友们带来她的最新专辑“Artpop”,也将为大家演唱专辑中“Applause,” “Do What You Want” and “G.U.Y。”  等热门歌曲。

  绚丽怪异的服装,精美的舞台设计已经让Lady Gaga2014年artpop巡回演唱会在全球30余个城市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而9月放歌特拉维夫,更将此次的巡回演唱会推向高潮。

  (图文提供:以色列国家旅游局)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以色列 Isreal

巴勒斯坦(阿拉伯语:فلسطين‎,希伯来语:פלשתינה‎)是中东的一个国家(未建国),从地中海东岸一直延伸进...【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以色列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