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州 韩屋村看韩式之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全州 全州韩屋村 | 《孤独星球》杂志 微博 | 2014年08月05日10:25

  图文内容均来自《孤独星球》杂志8月刊

韩国·全州 韩屋村看韩式之美 韩国·全州 韩屋村看韩式之美

  在受外国游客欢迎的韩国主要城市中,除了大家熟悉的首尔、釜山外,这里要特别推荐富涵传统韩风气息的全州。位于韩国西部、全罗北道中心的全州,是保存许多传统韩屋、韩食、韩纸等具韩国传统文化氛围浓厚的城市,第一次前往全州旅游,可先从全州韩屋村看起,全州韩屋村也观光客初次游全州的最佳首选地。

  全州韩屋村位于全州市丰南洞与校洞一带,这里聚集800多间传统韩屋建筑,除了可以体现到代表韩屋特征、屋脊一角朝天空微微翘起的美丽屋顶曲线,尤其在地形位居高势的梧木台上,更是俯瞰全州韩屋村落群景观的最佳地点。另外,冬暖夏凉是附有温炕房的韩屋之最大特色,在冬天进入韩屋室内,可直接感受到设有可加热变暖的温炕(地热),让人踏进韩屋也忍不住入境随俗,学起韩国人就着一张小桌子用餐,或是坐在地板上看电视、躺着就寝的生活习惯。

  除了保存着传统传统韩屋村落,全州韩屋村里也汇集了许多据历史意义的观光景点,如供奉朝鲜王朝开国皇帝李太祖遗像的庆基殿;建于朝鲜中期、全州邑城四城门中唯一保留下来的丰南门;朝鲜时期儒生受教育之地、也是知名电视剧《成均馆绯闻》主要拍摄地的全州乡校;建于1908年、湖南地区最早罗马式建筑的殿洞圣堂;可俯视韩屋村落景观、高丽名将李成桂庆祝战胜的梧木台……加上可学习韩国民谣、茶道等多种文化体验节目的全州韩屋生活体验馆,安排一天在这里观赏人文历史景观并品尝享誉全国的全州美食,是可体验韩国传统文化的最佳地区,是让精神与感官一次满足的旅行!

  更多资讯

  ● 从首尔前往全州:中心城客运站—全州高速巴士客运站,05:00~24:00 约每10~20 分钟一班车,车程约3 小时,车资约164 元。

  ● 从全州高速巴士客运站前往全州韩屋村:可在出站后客运出入口往左顺着人行道左转至旅客咨询服务站附近的巴士站,搭乘79 号巴士,在“殿洞圣堂、韩屋村”站下车后,步行前往至庆基殿、韩屋村,或是搭乘出租车前往,出租车资约31~41 元。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全州韩屋村

全州韩屋村位于全州市丰南洞和校洞一带,汇集了800多间韩传统韩屋。区内景点包括:庆基殿、梧木台、全州乡校和殿洞圣堂等。另有韩纸、韩方、扇子和酒博物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