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旅游局(Visit Mesa)宣布正式设立驻华代表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亚利桑那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30日18:00

  日前,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旅游局(Visit Mesa)正式宣布成立梅萨旅游局驻华代表处,授权i2i Group爱戴爱集团全面负责美国梅萨旅游局在中国地区的媒介宣传、市场推广及同业销售工作。

站立式划桨冲浪站立式划桨冲浪

  作为亚利桑那州第三大城市,梅萨不仅是亚利桑那州东南部最大的艺术和文化中心,同时也是一座现代化养生殿堂。梦幻般的自然景色、绚烂的人文魅力以及独特的地理环境赋予了梅萨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在梅萨,户外探险不再只是一项怡情健身的休闲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从棒球春季训练赛到数不尽的活动盛事,所有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一方面,梅萨保留着最原始的自然风光,传统农业依旧是最主要的生产方式,从南到北,由东向西,索诺兰沙漠(Sonoran Desert)浩瀚的自然风光、通托国家森林(Tonto National Forest)的神秘面纱、吉尔伯特部落(the communities of Gilbert)耐人寻味的人文古迹以及古朴而又热情的沙漠小镇女王溪(Queen Creek)一直流淌在人们的记忆里;另一方面,方便快捷的购物环境、本土餐厅推出的特色美食、遐迩闻名的高夫球场以及大名鼎鼎的顶级酒店让这座沙漠城市充满了朝气蓬勃的现代气息。

  据悉,梅萨旅游局驻华代表处将积极开展与媒体,旅行社,航空公司的广泛合作,向中国游客推广当地的自然奇观,国家公园,户外运动,自驾等优质旅游资源。此外,梅萨旅游局将于近期陆续推出官方微博及中文宣传资料等,为中国游客提供该地区全方位的旅游信息。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亚利桑那州 Arizona

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部,州内拥有丰富的沙漠资源。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南地区,州名源于印第安语“少泉的地方”,以仙人掌为州花。境内的科罗拉多大峡谷(GrandCanyon)举世闻名,因而亚...【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