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未来3个月免收中国游客签证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4年07月18日10:30

  昨天,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发布的消息称,经泰国方面会议决定,从8月1日至10月底,泰国将为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的游客免除签证所需费用。

  记者了解到,目前,泰国签证费用为230元人民币,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可采取落地签的方式,也可以提前办理签证。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公室的官方微博提醒说:“免签证费而不是免签证,考虑到泰国各大国际机场办理落地签游客较多,为节省排队时间,若时间充裕建议可在国内先办好签证再出发!”

  对于免签证费,京城各大旅行社则表示将有助于恢复正处于低谷的泰国旅游市场。中青旅东南亚中心总经理李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政策若能真正实施,必将会刺激泰国的旅游市场。从去年开始,泰国政局动荡使很多想要前往泰国旅游的游客望而却步,政局恢复平稳后赴泰游已有回暖现象,上个月中青旅已有800多人赴泰旅游。他表示,“此时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让本来想要去的游客更加坚定,让犹豫不决的游客下定决心,相信十一长假将会是赴泰游的一个高峰期。”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Thailand)适合作为东南亚旅行的第一站。泰国有美食、海滩和热情的人民,再加上东南亚最成熟优秀的旅游服务,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泰国呢?从曼谷这座现代化的城市出发,往北是大城、素可泰和清迈等...【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泰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