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属留尼汪岛正式对华免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法属留尼旺 | 旅业链接 微博 | 2014年07月15日15:02

  法国内政部于2014年6月27日通过决议:法国部分海外省及海外领地将对中国护照持有者(需向政府指定的留尼汪地接社预订行程)实施15天的旅游免签,其中包括法属海外省-留尼汪岛。近日,政府修订了2011年7月26日颁布的条令,完成免签条例的细化。

  香港、澳门、台湾护照持有者依旧免签入境留尼汪。

  留尼汪为法国的一个海外省,是西南印度洋马斯克林群岛中的一个火山岛。居民主要为马达加斯加人、非洲人、欧洲人、印度人、华人和克里奥尔 人,官 方 语 言 为 法 语。通 用货币为欧元。

  留尼汪岛拥有着火山、冰斗、悬崖峭壁以及纯美海滩的印度洋岛屿,以及丰富的植物物 种。留 尼 汪 岛 适 合 空 中 探险、徒步冒险、攀登冰斗以及各种水上运动等体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法属留尼旺 Reunion

留尼汪岛(l'îledelaReunion)面积2512平方公里,人口709470人(1999年)。居民主要为马达加斯加人、非洲人、欧洲人、印度人、华人和克里奥尔人。官方语言是法语。94%的居民信奉天主教,少数人...【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