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西雅图缱绻一生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西雅图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04日11:48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又是一个轮回的开始。在这个日新月异,充满变数的时代,似乎更应该好好珍惜属于自己的每一天,尽情享受生活,享受生命。世界是美丽的,它远比我们想象中要宽广。流星是短暂的,它一样光彩地划过夜空,留下人们最美好的祝愿。

  告别拥挤的交通、告别工作的约束,告别灰色建筑物对视野的傲慢占有,让我们从西雅图出发,到大自然中去寻找久违的轻松与自由!就算世界末日就要来临,也要跟随时光的脚步,一路远行去追寻最美丽的风景,记录旅程中所有有热度的故事和笑容,体会每一段生命的精彩,将其深深烙印在脑海中,留给自己温暖一生。

西雅图西雅图

  1.    雷尼尔山(Mount Rainier)

  站在西雅图太空针塔(Space Needle)远眺总能隐隐约约看到远方,有一座白雪皑皑的山峰,犹如一只倒置的白玉碗,山脚下云雾弥漫,山顶冰封积雪,整座山似乎漂渺于云海间,可望而不可及。这就是位于皮尔斯郡东南的雷尼尔山,距离西雅图仅2个小时的车程。雷尼尔山海拔14411英尺(约4392米),无论是形状还是景致上都能与日本富士山相媲美。每年冬天,雷尼尔山白雪皑皑,这里的雪质十分蓬松,加上数英尺高的积雪厚度,因而非常适合越野滑雪、单板滑雪、滑雪橇、雪上摩托车以及打雪仗等户外活动,成为各类滑雪爱好者向往的冰雪世界。

  位于雷尼尔山东北向不远处的水晶山滑雪胜地(Crystal Mountain ski resort)是华盛顿州最大的滑雪场,吸引了无数的游客慕名而来。每年12月中旬至次年3月雷尼尔山国家公园的管理员们会带领大家穿着雪鞋穿越雷尼尔山西南方隆迈尔山的北面著名的“天堂”(Paradise area)景点。这里除了有漂亮的山景之外,还有潺潺的流水、清丽的瀑布和湖泊。每到七八月间,在雷尼尔山山腹的草原地带,冰雪融化、花开满山,宛若一片美丽的花园,林木参天的森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层次分明。雷尼尔山山麓下则是一大片绵亘的原始森林,湖泊、瀑布错落其间,野生动物随处可见,黑尾鹿、高山羊和土拨鼠,甚至树林里偶尔还可以看到黑熊及山狮的踪影。公园内有百余条步道可供赏景、健行,是赏心悦目的山林美地,也是健行爱好者的最爱。喜欢研究大自然生态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寻找到野生动物的踪迹。

雷尼尔山(Mount Rainier)雷尼尔山(Mount Rainier)

  到达方式:

  自驾:从I-5号公路往南,在512州道的127出口(exit 127)驶出或从706州道往东穿过阿什福德(Ashford)到达公园的尼斯夸利入口处(Nisqually entrance)。

  2.    班布里奇岛(Bainbridge Island)

  乘坐渡轮前往班布里奇岛,单说从船上的甲板上欣赏西雅图天际线已经足以让人沉醉。初登班布里奇岛,只见所有的建筑物被遮掩在一片绿荫中,四周悄无声息,安静地没有一丝大都市里的喧嚣,如同金庸笔下浪漫娴静的桃花岛。森林、草坪是小岛的主色调,沿小岛四周的海滩上建有海边公园,环境优美、绿意葱翠。而在市中心则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画廊、精品店和咖啡屋。班布里奇岛出产的咖啡颇具名气,著名的维斯洛(Winslow)区就有许多精致的小咖啡馆。坐在这里,咖啡飘香,美景在侧,是一件极其美好的事情。班布里奇岛还有许多精品商店,出售各种传统手工艺品,每一件都非常独特,让人爱不释手。

班布里奇岛(Bainbridge Island)班布里奇岛(Bainbridge Island)

  到达方式:

  坐车、自驾或骑自行车至西雅图码头区,从皮尔52号码头(Pier 52)乘坐华盛顿州立渡轮(Washington State Ferry)前往,35分钟即可到达。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雅图 Seattle

在过去150多年的历史中,西雅图经历过起伏辗转,最终发展成了现在这样一个旅游贸易主要城市。西雅图是国王郡的郡府,离美国北部边境仅有不到两百公里,跟加拿大温哥华隔着边境线相望。把华盛顿湖(L...【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西雅图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