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省钱大作战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4年06月25日10:22

  伴随着高考结束及暑假临近,暑假出游正迅速升温。记者从各大航空公司及东莞城市候机楼了解到,暑假期间部分热门线路较平日有6%~20%的涨幅。

  暑假旅游市场推出不少如游学、减压等主题的旅游产品,随着东莞市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不少学生及家长更青睐出国旅游。那么在这个学生出游的旺季,该如何为钱包“省省钱”?若要抢购较为划算的机票和旅游产品,不妨留意以下三招。

  第一招:

  机票酒店早定优惠多

  外出旅游的主要“大头花销”机票酒店这个部分向来都是越急越贵,为此,精明的旅客应该尽早制定出行计划,并尽早预订机票及酒店。

  候机楼方面表示,今年东莞候机楼与指定银行合作,以亲民的价格推出机票签证全市最低的“赔计划”产品,亚洲地区国家签证买一送一并免费上门收送件,优惠幅度前所未有:马来西亚签证180元、新加坡签证300元、越南签证320元、韩国签证300元。同时以上地区国际往返机票更是以“白菜价”向广大学子们招手,包括广州至胡志明市往返机票810元,广州至新加坡机票往返850元等,乘机时间为7月1日~8月31日。计划到欧美出游的游客们,通过候机楼办理签证,只需5~10个工作日即可出证(面签国家除外),价格也有一定的优惠,包括西班牙签证880元、加拿大签证1050元、美国签证1150等。

  第二招:

  瞄准廉价航空 8港元去旅行

  由于靠近香港,东莞居民乘机有了更多的选择,境外旅游香港出行的机票往往也更为划算。香港本地的廉价航空香港快运从昨日开始促销,从香港出发东南亚机票特价180港币起。香港出发,至清迈180港币,往返含税后840港币,往返普吉岛含税后880港币,往返槟城含税后1029港币。而在平时,从广州或者深圳前往清迈或普吉,均要人民币2000元以上。

  无独有偶,台湾中华航空亦联手电商合作,推出低至8港元机票。从昨日到26日,在网上抢购中华航空机票,机票价格由8港币至848港币随机出现,数量充足,旅游目的地为台北、台南或高雄。

  第三招:

  充分利用免费服务

  由于东莞市民从广深两个机场乘机均需要交通接驳,记者通过调查发现,不少市民仍对东莞候机楼的数项免费服务不了解,尤其是登机牌办理服务和行李托运服务。

  乘客在东莞候机楼等待机场大巴时,即可办理登机牌和托运行李,而后轻松前往机场乘机。

  此外,凡在东莞候机楼订购以上国际往返机票即额外赠送往返程机场巴士车票,并享受免费上门接送至候机楼、国际行李托运、国际值机等一站式服务及免费赠送东莞特产1份。市民出行不妨充分利用候机楼的免费服务,让出行更轻松。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