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恋岛游之毛里求斯:开启天堂的高球人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毛里求斯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4年06月13日16:28

  对于英国人和法国人而言,毛里求斯向来是他们的后花园。除了冲浪和潜水,对于优雅的绅士淑女而言,高尔夫和马球才是毛里求斯的真谛。

毛里求斯——“天堂”的代名词毛里求斯——“天堂”的代名词

  开启天堂的高球人生

  咖啡、海豚和朗姆酒,对于许多人而言,毛里求斯是“天堂”的代名词,马克·吐温或许是这个称呼的“始作俑者”。在这个欧洲人眼中的后花园,用“天堂”一词形容这座岛屿,一点不造作,当然这一切离不开那个最受西方绅士淑女们喜爱的运动“高尔夫”。

  1844年,在英国统治时期,毛里求斯成为世界上第三个引入高尔夫球的国家,岛上的金卡纳俱乐部是南半球最古老的高尔夫球俱乐部。而安娜希塔度假村由埃尔斯设计的安娜希塔高尔夫球场,则是毛里求斯最新锦标赛球场,建于浩瀚大海与如茵草地之间,球场全长6828米,拥有18洞和72标准杆,世界锦标赛级球场,开阔的球道,带有五套发球台。按USGA标准建造,它是毛里求斯最顶级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拥有毗邻大海的6个绝美洞位,能挥出世界级的完美一击。

  而由著名设计师Bernhard Langer设计的鹿岛高尔夫球场距离安娜希塔度假村5分钟船程,由著名设计师Bernhard Langer设计的18洞72标准杆鹿岛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巧妙地运用自然裸露的各种火山岩石、湖泊、沟壑,以及热带树林,踞势高低起伏的自然地形,无垠壮阔的印度洋海景,被誉为是高球运动场地的奇才设计。球场就坐落在一处自然旖旎的无敌美景之中,精心设计的热带岛屿宁谧环境,四周群山缭绕,清澈湛蓝的泻湖环绕其间。

  征服果岭之后,在位于La Place Belgath附近,安娜希塔度假村的健康养生中心是一处运动后休憩的绝佳场所,养生中心提供修甲、美甲和面部及身体理疗护理,以及在最亲近自然的露天休憩区享受酒店专业水疗师的精湛按摩服务。

健康养生绝佳之所:安娜希塔度假村健康养生绝佳之所:安娜希塔度假村
专业水疗师的精湛按摩服务专业水疗师的精湛按摩服务

  毛里求斯岛语

  到达

  毛里求斯航空目前开设了从中国香港、广州、上海、北京出发的直航航班,航程在10至12小时左右。

  最佳旅行季节

  5 月- 9 月是毛里求斯的最佳旅行季节,平均气温在18°C-24°C之间,很适合在毛

  里求斯冲浪和打高尔夫球。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毛里求斯 mauritius

毛里求斯共和国为非洲东部一岛国,位于印度洋西南方,距马达加斯约800公里,与非洲大陆相距2,200公里。作为火山岛国,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毛里求斯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