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走过山间 亚利桑那州山区日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亚利桑那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13日16:10

  亚利桑那州地形多变,海拔多有不同。树形仙人掌生长的沙漠地带大多干热,而在亚利桑那州的山区气温下降,尤其夏天,非常凉爽宜人。当地居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者都喜欢蜂拥至此,围着篝火尽情享受清凉夏日。户外探险一直亚利桑那州最大的旅游特色之一,同时每个小镇上也会有古雅有趣的商店以及当地人开设的特色餐馆。每逢周末假期,亚利桑那州的山区小镇就会迎来无数游客至此消暑。由于游客激增,车位紧张,特别提醒自驾出游的朋友千万别忘了提前联系好停车场。让我们背起行囊一起走进亚利桑那州的青山绿荫中,享受不尽的凉意。

弗拉格斯塔夫弗拉格斯塔夫

  Top1.弗拉格斯塔夫(Flagstaff)(又被称为旗杆镇)

  位于科罗拉多高原南缘的弗拉格斯塔夫距离凤凰城仅2.5个小时的车程,海拔却高达7000英尺。因为地势高峻,使得这里的气温和降水有了独特的改变,即使在夏天,高海拔也能为弗拉格斯塔夫带来无比凉爽的气候,成为逃离城市热浪的清凉胜境。由于正好坐落在世界上最大的美国黄松森林地带,优越的地理条件使得弗拉格斯塔夫成为徒步和骑山地车等有趣的户外运动的天堂。此外,弗拉格斯塔夫还是历史悠久的北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所在地(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在百年老校的人文沁润下,整座小镇到处弥漫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小镇闹区的步行街上,布满了各种各样的服装店、古玩/纪念品店以及当地人自己开办的特色餐馆。

弗拉格斯塔夫弗拉格斯塔夫

  夏季是弗拉格斯塔夫苏醒的季节,各种各样的活动、节庆、新开的农贸市场让人们拥有更多机会走出家门,一起到户外感受阳光,畅享清凉。7月是弗拉格斯塔夫一年之中最热的月份,平均温度也只有82华氏度(约27.8摄氏度),为亚利桑那州之夏增添了一抹凉意。

弗拉格斯塔夫火车站弗拉格斯塔夫火车站

  小贴士:弗拉格斯塔夫夏日活动一览表

  1. 弗拉格斯塔夫植物园 (FlagstaffArboretum )星期六早餐观鸟(Saturday Morning Birdwalks)

  时间:7月里每周星期六

  2. 公园音乐会(Concerts in the Park):人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欣赏令人悸动的音乐、艺术、手工艺以及脸部油彩涂画等。

  时间:6月至7月每周星期三

  3.护林员全程指导的徒步攀岩(RangerGuided Ledge Hike):在公园护林员的陪同下一起探寻偏远的Sinaguan遗迹。全程徒步约3个小时,一段3英里崎岖不平的攀岩路。需提前预订。

  时间:阵亡将士纪念日(5月最后一个星期日)至美国劳动节期间(9月第一个星期一)。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亚利桑那州 Arizona

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部,州内拥有丰富的沙漠资源。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南地区,州名源于印第安语“少泉的地方”,以仙人掌为州花。境内的科罗拉多大峡谷(GrandCanyon)举世闻名,因而亚...【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