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盛宴芝加哥 邂逅女主角秦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芝加哥 |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4年05月06日11:35

  来到芝加哥之前,脑海里已经联想到同名电影里那首著名的爵士乐和上个世纪50年代美国的万种风情。作为好莱坞的宠儿,有太多的电影选择它作为故事的背景地,芝加哥的精致建筑和人文气质足以撑得起任何一个故事。

秦岚说她在电影里会追求极致,而到了旅行中她更像是一个普通秦岚说她在电影里会追求极致,而到了旅行中她更像是一个普通人

  于是我们领略到巨制影片《蝙蝠侠:黑暗骑士》里面的壮观城市森林,欣赏到风靡全球的音乐剧和电影《芝加哥》里的繁华都市,看见了《偷天换日》里那个午后的慵懒的街道,发现了美版《触不到的恋人》里时空在交错却让一对恋人因此相爱⋯⋯是什么让好莱坞如此钟情于这个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城市?我想最大的原因便是那句约定成俗的话:“芝加哥,最美国。”壁垒分明的天际线城市建筑群,密歇根湖畔的琥珀色沙滩,还有全美最好的艺术馆博物馆、世界级的购物和消费中心,从白天到夜晚,从高贵雅致的餐厅酒店到高低毗邻的设计师精品店,永远带给旅行者惊喜,就像一场永不落幕的大电影,使得芝加哥让世界上任何的城市与之相比都相形见绌。

一天的城市游览后,在Radisson Blu Aqua Hotel Chicago(丽笙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调酒师会教 你做芝加哥现在最时髦的鸡尾酒。  一天的城市游览后,在Radisson Blu Aqua Hotel Chicago(丽笙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调酒师会教 你做芝加哥现在最时髦的鸡尾酒。

  而作为一名演员的秦岚来到芝加哥,则更具奇妙意味。工作之余,她更愿意换上宽松的衣服和舒服的鞋子,穿梭于街头巷尾,享受一段舒适"履"程。都说一双好鞋能带人去更好的地方,刚刚成为ECCO官方第一位形象代言人的秦岚更注重旅行的舒适性,对她来说让自己的脚舒适是第一位的,因为这样才能尽情享受旅行带给她的快乐。换上她最喜欢的罗伊顿系列的一双经典百搭黑色高跟鞋,她迫不及待地开始探索芝加哥。

秦岚分享她的旅行观秦岚分享她的旅行观

  行走在芝加哥的街头,很容易便遇到经典的电影拍摄场景,而热情友善的芝加哥人则让旅行者愈感亲切,所以,每一个人来到芝加哥,都不会陌生。

,芝加哥的精致建筑和人文气质 足以撑得起任何一个故事芝加哥的精致建筑和人文气质 足以撑得起任何一个故事

  “我可以在博物馆里待上好几天!”秦岚跟我们分享她的旅行观。的确,博物馆和艺术馆都可以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该城市的风貌。很幸运的是,无论你对哪种文化艺术感兴趣,都可以在芝加哥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博物馆以及艺术馆,从世界三大美术馆之一的芝加哥艺术博物馆以及当代艺术博物馆,人们能看到很好的亚洲艺术以及其他更多的艺术作品,在科技博物馆,人们涌入一个正开采的煤矿和一艘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潜艇,在阿德勒天文馆,人们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并了解有关太空的知识,而在雪德水族馆,我们能看到五颜六色的鱼,并可了解水下生物的知识。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芝加哥 Chicago

芝加哥是仅次于纽约和洛杉矶的美国第三大城市,是美国主要的金融、文化、制造、期货和商品交易的中心之一。因为位于美国的中心地带,所以也是美国重要的铁路和航空的枢纽。另外它有着建筑史上占一席...【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芝加哥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