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travel鸿鹄逸游2015环游世界80天打造顶级梦想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24日13:50

  近日,HHtravel鸿鹄逸游宣布2015年环游世界80天将在2014年5月20日13:14开放抢购,限额十席,售价125万,再度打破国内单条旅游产品售价记录,并引发高端旅游行业热议。携程旗下顶级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已经连续多年推出环游世界80天的顶级旅行,并且开卖即遭秒杀售罄,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125万环游全球125万环游全球

  “HHtravel鸿鹄逸游环游世界80天不只是一段旅程,更是一段人生难得的极致体验。”HHtravel鸿鹄逸游CEO游金章先生向记者说道:HHtravel鸿鹄逸游作为业内独家提供环游世界80天旅程的顶级旅游品牌,凭借全球最稀缺的旅游资源、高难度的行程设计和全程顶级规格,让体验过环游世界80天旅程的客人都留下一生难忘的美好记忆,同时也实现了一生的梦想。在被记者问到2015环游世界是否会有销售压力时,HHtravel鸿鹄逸游CEO游金章意味深长的回答道:环游世界那天要真的卖不动了,就是中国人不再有梦想了。

北极光玻璃屋北极光玻璃屋

  据记者了解,2015环游世界80天行程中覆盖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并网罗二十余处世界遗产和世界之最,包括全球最大珊瑚礁群澳大利亚大堡礁、自然文化双重遗产复活节岛石像群、世界最豪华列车东方快车游览马丘比丘、空中俯瞰神秘那斯卡线、沙漠中的玫瑰古城佩特拉、世界腹脐死海等,更一次性跨越地球直达南北两级。

巴西嘉年华会巴西嘉年华会

  值得注意的是,2015环游世界80天行程安排南美这块不为中国游客熟知的遥远大陆,在那里,客人将加入一年一度的巴西狂欢节盛宴,在贵宾席观看盛大游行、水陆空3D体验伊瓜苏瀑布震撼美景、探秘正在消逝的地球绿肺亚马逊雨林、乘坐观光列车体验失落印加古城马丘比丘、搭乘专机观览神秘纳斯卡线。2015环游世界80天选用全球第一顶级邮轮丽晶七海邮轮,入住拥有私人阳台的阁楼套房,享受专属执事管家服务,畅游圣马丁、圣巴特岛、巴哈马等深受欧洲贵族名流喜爱的岛屿。在南极,搭乘世界最佳顶级中小型邮轮SILVERSEA银海邮轮深入南极腹地,并在随船专家的安排下进行不同主题的探索活动,体验最原始自然奇观及动物生态。在北极,将安排入住极其稀缺珍贵的极光玻璃屋酒店,躺在床上就能观赏色彩变幻奇观的北极光。在美丽的大洋洲,乘坐直升专机观赏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大堡礁,近距离接触未受污染的海底珊瑚与色彩缤纷鱼群。踏入神秘的中美洲,在哈瓦那参观革命广场墙上的切格瓦拉头像,感受浓浓的浪漫主义革命情怀。在欧洲,享受米其林奢华美食,充分享受假日的惬意。在不丹,融入最淳朴的国度,体验最简单的幸福与快乐。2015环游世界80天汇集众多一生难得一见的旷世美景,名额也仅有10名,足见它的稀缺与珍贵。

加勒比海.丽晶七海邮轮加勒比海.丽晶七海邮轮

  除了行程上的珍贵稀缺,环游世界80天还秉承了HHtravel鸿鹄逸游一贯的高规格服务标准,保证客人以最佳状态投入旅程。国际航段使用公务舱;搭乘世界第一顶级邮轮;行程安排地标直达,包含马丘比丘观光火车、大堡礁直升机、北极破冰船等;入住全球顶级获奖酒店,包括巴黎四季酒店、布拉格四季酒店、墨西哥四季酒店、迈阿密四季酒店、悉尼香格里拉酒店、马德里威斯汀皇宫酒店The Westin Palace、复活节岛Hotel La Posada de Mike Rapu、死海Kempinski Hotel Ishtar、芬兰北极光玻璃屋Kakslauttanen Glass Igloo、新西兰顶级庄园Huka Lodge、不丹帕罗安曼酒店 AmankoraParo等,多间酒店价格在万元以上且一位难求;餐食安排环球顶尖料理:巴黎米其林三星主厨晚宴、悉尼三顶厨师帽法式晚宴等;双领队随行专属服务,用优雅、享受的方式完成梦想旅程。

巴黎四季酒店巴黎四季酒店

  HHtravel鸿鹄逸游在今年2月份曾经发表过一份网络调查,探究网友最想和情人做的事。选项中包括烛光晚餐、环游世界、房产等选项。调查结果显示,环游世界获得近9成女性网友票选,荣登一辈子要跟情人做的十件事之首;此外男性在节日许下的承诺中,陪伴情人环游世界同样独占鳌头,显示环球游已取代传统钻石与烛光晚餐,成为见证爱情最佳礼物。2015年环游世界特地将发售日期定为5月20日13:14,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以此来见证爱情。相信2015环游世界80天必将成为高端旅游行业的另一丰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