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钱!里约热内卢富人坐飞机上下班(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0:36  环球网


停机坪

停机坪

  巴西富人坐直升机上班

  保利斯塔大街是圣保罗的中心地带,也是世界有名的金融中心。这条大街的许多高层建筑上方都有直升机的停机坪。据当地人介绍,圣保罗注册在案的直升机有500多架,全市高楼大厦上的停机坪达到200多个。

私人飞机

私人飞机

  这两个数字都是世界之最。圣保罗是世界上第一个准许民用直升机在城市上空飞行的城市。相比之下,纽约和东京虽然拥有更多的私人直升机,但那里的天空远不及圣保罗开放。

飞着去上班

飞着去上班

  坐着直升机上班,听起来很浪漫、很奢华,其实也很无奈。交通堵塞到什么程度,才会让人不惜血本插上翅膀飞翔?当然,能飞着上班的都是巴西各界精英或大企业家。

节约时间

节约时间

  这些人大多住在圣保罗周边的卫星城,开车到办公地点往往要一两个小时,而改乘飞机不到10分钟就能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里约热内卢 交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