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钱!里约热内卢富人坐飞机上下班(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0:36  环球网


城市竞争力减少

城市竞争力减少

  圣保罗市交通局说,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不仅造成巨额直接损失,而且减弱了城市竞争力,使圣保罗对外来投资者的吸引力大为下降。该机构还表示,如果圣保罗市拥有较完善的公交系统,市民每天将至少节约30%的上下班时间。

交通系统正在改善

交通系统正在改善

  圣保罗市所在的圣保罗州政府已计划在2010年以前斥资163亿雷亚尔用于改善圣保罗市的公交系统,包括建设一条连接市中心和圣保罗国际机场的快速铁路等城铁项目。

机动车数量激增

机动车数量激增

  据统计,截至2008年2月底,圣保罗市机动车数量已突破600万辆,并以每天800辆的速度继续增加。

更多关于 里约热内卢 交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