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各地稀奇古怪的SPA(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22  环球网


虚拟海豚疗法

虚拟海豚疗法

  9. 虚拟海豚疗法

  顾客在头上方的等离子屏幕上可以看到海豚游动的场面,从耳机里则可以听到海豚发出的生物声纳的声音。顾客还可以抓住胸前的声波枕,来体验一下亲海的氛围。

鱼疗SPA

鱼疗SPA

  10. 鱼疗SPA

  在距离土耳其锡瓦斯50英里的Kangal温泉,顾客可以浸泡在含有钙、重碳酸盐、钠、镁等多种成分,PH值7.3的弱碱水中,并与放入水中的热带温泉鱼亲近。据说这种方法对皮肤病、风湿病和神经系统疾病都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蛇疗

蛇疗

  11. 蛇疗

  以色列北部有一家名为“爱达-巴拉克食肉植物园和SPA”的蛇疗中心,这里的治疗师不是人而是经过挑选的无毒蛇,它会沿着人的背爬,一直爬到脚趾,进行按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世界 稀奇古怪 SP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