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各地稀奇古怪的SPA(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22  环球网


热高尔夫球按摩

热高尔夫球按摩

  5. 热高尔夫球按摩

  全球连锁四季酒店的治疗师们使用微波加热后的高尔夫球对人体进行按摩、揉捏、使肌肉伸展,以缓解人们紧张的压力和身体的僵硬。

月光疗法

月光疗法

  6. 月光疗法

  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的一种月光疗法,试图利用月亮的阴晴圆缺和月亮围绕地球的运动,来使人体得到调整。在适当的日子,沐浴月光之后,使用身体磨砂膏搓个澡,再进行一下全身按摩,你将变得精神焕发。

仙人掌按摩

仙人掌按摩

  7. 仙人掌按摩

  墨西哥下加尼福尼亚州的仙人掌据说可以在90分钟内去除脂肪团。这种按摩先是干搓,然后在皮肤上涂抹碾碎的仙人掌,裹上香蕉叶,做成一个仙人掌面膜。之后再用精油按摩则可以使皮肤更有光泽。

啤酒SPA

啤酒SPA

  8. 啤酒SPA

  在捷克的一家啤酒SPA中心,顾客可以边喝啤酒边泡啤酒澡。酒精给人带来的兴奋感也可以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排除毒素,对消化道也有一定好处。

更多关于 世界 稀奇古怪 SP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