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叩访2010冬奥火炬途经之城(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16  瑞丽女性网

  奥运村福溪开发区游玩:

  穿上便鞋,或从东第六大街(East 6th Avenue)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单车租赁店(Cycle BC Rentals)租一辆脚踏车,沿着风景如画的海边步道漫步/骑行,让舒缓的心绪随着福溪的海岸线蜿蜒。若要感受一次环岛之旅,就从新人行天桥出发——这座天桥横跨奥运村开发区前面的水湾;然后西行途经栖息岛(Habitat Island)。这是一个人工岛,致力于为该地区重新引进动植物群;再经过一座座公园和绿地就能抵达格兰维尔岛;跨过巴拉德街桥(Burrard Street Bridge),便会重新回到海边步道东头。在结束环岛之旅前,你还将邂逅历史名镇耶鲁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体育馆(这里是冬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比赛场地,2010年火炬接力的终点。届时,奥运圣火将在此点燃)以及科学世界。

  或者也可以搭乘水上巴士(Aquabus),在迷人的小渡轮上欣赏福溪的美丽水景。如果考虑排上一天的行程,那沿途停靠时还可以到温哥华博物馆(Vancouver Museum)、海洋馆(Maritime Museum)和麦克米伦宇航中心(H.R. MacMillan Space Centre)游览一番。

  奥运村福溪开发区美食:

  最可能从当地爵士爱好者和游客那里听到的一句话就是“在蒙克餐厅见”("Meet you at Monk's")。当地人成群结队地拥至蒙克和麦奎因海鲜牡蛎餐厅(Monk McQueen’s Fresh Seafood & Oyster Bar),在大块朵颐当季海鲜佳肴之际,又能欣赏到福溪美景和市区繁华景色。在休闲餐厅酸辣酱小屋(Chutney Villa),准备好接受美味珍馐的洗礼吧,这些菜肴都传承了浓郁的南印度风味。坎帕诺洛餐厅(Campagnolo Restaurant)则为游客烹制美味的意大利乡村佳肴。这座令人心动的休闲餐厅用老龄原木木梁搭建,原色砖墙,餐桌也是用回收再利用的厚木板制造的。

  奥运村福溪开发区住宿:

  从奥运村地区只需搭乘迷你渡轮便可到达两家时尚精品酒店——一家是临水而建的格兰维尔岛酒店(Granville Island Hotel),另一家则是精致奢华的欧普斯酒店(Opus Hotel),坐落在历史古镇耶鲁镇。想体验别样的居住风格?那不妨考虑入住道格拉斯山庄(Douglas House)吧!这座家庭式庄园旅馆坐落在约建于1900年的历史街区内,紧邻温哥华市政厅(Vancouver City hall)。

  旅行提示:2010年冬奥会及残奥会期间,以上部分景点、餐厅或酒店可能会因举办私人活动而关闭,或者变更营业时间和安排。旅行前需先查询有关信息。

  西岸火炬之旅行程概览:

  国内直飞温哥华——里士满——维多利亚——北上游览温哥华岛其他小城邓肯、托菲诺、纳奈莫——惠斯勒——返回温哥华——回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冬奥 加拿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