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 幸福终点站(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9:40  时尚网

法兰克福机场明确的指示牌和殷勤的地勤服务给旅客带来方便
 
法兰克福机场明确的指示牌和殷勤的地勤服务给旅客带来方便

  航线:北京-法兰克福-北京

  机型:波音747-400 商务舱

  飞行时间:单程10小时

  它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每天都有无数人在这里启程、中转、降落。它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航空公司,据说来欧洲旅行的人中80%的旅行者都是选择乘坐汉莎航空,并在法兰克福开始第一站。

精致的餐食是汉莎航空的一大卖点
 
精致的餐食是汉莎航空的一大卖点

  明星天厨和顶级美酒

  上午,在首都机场不紧不慢地上了汉莎航空公司飞往法兰克福的波音747-400的商务舱,我开始了10个小时的漫长空中之旅。10点半的起飞时间安排得十分舒适,这个时间既不用像早班飞机一样起个大早,又不会像晚班飞机一样睡眼蒙胧地登机。在享用了商务舱候机室里面的美味咖啡并阅读了当日新闻后,我才从容的走向登机口。

  长途飞行永远是乏味的,在把外衣交给空姐放入衣柜后,我坐在宽大的座椅上一边阅读着航班上特意为中国乘客准备的中文杂志,一边为无聊的长途飞行叹息。直到一位中国空姐微笑着把午餐的菜单递给我后,才让我的这种想法彻底改变。汉莎航空特别为商务舱乘客设计的精美菜单让我迅速进入了兴奋状态。明星天厨精心设计的美味菜品,世界顶级葡萄酒大师精心挑选搭配的顶级美酒对我的味觉产生乐极大的诱惑和刺激。

  明星天厨是汉莎航空与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开展合作,邀请世界顶级厨师为乘客设计极具当地特色的精美菜肴的一项服务计划。在汉莎航空公司的各个航线上都能品尝得到,我所乘坐的北京至法兰克福航班的航班也无一例外地提供这项服务。这班飞机的商务舱配餐就是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中国大饭店的明星厨师闫亚氢先生设计的。因为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会员,所以之前对闫师傅的厨艺早有耳闻。闫师傅一直是一位保持着激情和创意的厨师,无论是烹饪中国美食还是西方美馔,技巧都运用自如,在中国厨师中尤属难得,可谓真正的京城名厨。没想到自己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中也可以品尝到这样的美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法兰克福 攻略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