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飞人故乡(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7:56  瑞丽女性网

皇家港
 
皇家港

  皇家港

  1655年牙买加为英国所占领,随后因成为英皇御准的海盗大本营而盛极一时。当时著名的海盗有绰号叫“老魔鬼的亨利摩根”等,他们自此港出发,袭击往来加勒比海的各国船只,掠夺金银财宝,然后在此尽情享乐。

  1692年地震引起大海啸,港口毁于一旦。不过今天仍有人相信当年海盗的财宝仍然长眠于海底。

阿奎索尔海滩
 
阿奎索尔海滩

  尼哥瑞尔

  位于牙买加岛西端的尼哥瑞尔,可观赏到加勒比海壮观的落日,充满罗曼蒂克,现已成为情侣与观光客必到之地。 Go to Negril!这首牙买加名曲脍炙人口,吸引不少人们来到尼哥瑞尔海岸。

  但在这儿谁也不会干扰到谁,这里有椰子叶作屋顶的旅馆和小筑,风格独特,可供您小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牙买加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