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飞人故乡(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7:56  瑞丽女性网

  9.58秒”,一个突破人类极限的成绩,让北京奥运会冠军、世界飞人博尔特再次震惊了世界。博尔特胜利后标志性的射箭动作似乎在宣示,他不仅超越了他的前辈们,更为男子短跑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一个烙印着博尔特名字的时代。

  那么我们来看看培育他的神奇土地牙买加的神奇风景吧。

  牙买加是加勒比海地区的旅游大国,每年接待的游客将近100万,她在10992平方公里的国土上拥有千般景色、万种风光。


哥伦比亚公园
 
哥伦布公园

  哥伦布公园

  是哥伦布发现牙买加时最初登陆的地点,称作“发现湾”,可眺望大海的小山丘现在辟为公园,竖有哥伦布像,并陈列着大炮及炮台等遗迹。

  另外在5公里远处,是当年被英国人打败的西班牙人仓惶逃走之地,称为“逃命湾”。

金斯敦
 
金斯敦

  金斯敦

  首都金斯敦有人口60万、是牙买加的政治、经济与文化中心,也是“雷鬼”音乐发源地。

  城市有 300年历史,有许多牙买加历史上宝贵的遗迹。它的新市区拥有一排排办公大楼和大饭店,对照着它的满街摊贩、充满活力和喧嚷的旧市区,两市区各自发展,互有特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牙买加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