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奇怪的街边小吃(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57  环球网

air batu campu (马来西亚 吉隆坡)
 
air batu campu (马来西亚 吉隆坡)

  NO.4 air batu campu (马来西亚 吉隆坡)

  马来西亚吉隆坡的air batu campur是“水石混”。这种混食物实际上就是刨冰。把它们装在塑料碗里,加上炼乳、棕榈糖、烤花生、红豆、罐装玉米以及黑色的果冻粒儿。美妙无穷!!

臭豆腐 (台湾 台北)
 
臭豆腐 (台湾 台北)

  NO.5 臭豆腐 (台湾 台北)

  臭豆腐,臭味能让你飞快而逃,但狂爱这种食物的人可是多到你无法想象。盐水豆腐在放上六个月的蔬菜和小虾发酵而成的肉汤里泡上几个小时后,油炸成金黄色的豆腐块,加上辣酱、麻油、少许黄瓜、醋渍甘蓝菜。真是美味可口....

莱佛面包 (威尔士 斯旺西)
 
莱佛面包 (威尔士 斯旺西)

  NO.6 莱佛面包 (威尔士 斯旺西)

  由海藻烘制而成的面包。这种黑色海藻在威尔士高尔半岛沿岛的岩石上可以找到,海藻被在水里煮数个小时直至成果冻团状,常与燕麦粥一起食用,做成面包很可口。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