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奇怪的街边小吃(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57  环球网

油炸水甲虫(泰国 曼谷)
 
油炸水甲虫(泰国 曼谷)

  NO.1 油炸水甲虫(泰国 曼谷)

  挑战游客胆量,油炸昆虫小吃在泰国十分常见,咬下去嘎吱嘎吱,却富含蛋白质。油炸蚱蜢、油炸蟋蟀、油炸蝗虫、油炸螳螂,油炸水甲虫。

烤天竺鼠 (厄瓜多尔 奥塔瓦洛)
 
烤天竺鼠 (厄瓜多尔 奥塔瓦洛)

  NO.2 烤天竺鼠 (厄瓜多尔 奥塔瓦洛)

  如果你童年时曾养过天竺鼠做宠物,但你绝没有吃过。这些动物被整只放在火上叉烤,看着当地人撕咬着冒烟但又美味的天竺鼠,鼠头、鼠爪全都在,可能会让人有些不安。

烤鲨鱼 (特立尼达岛 马拉卡斯海湾)
 
烤鲨鱼 (特立尼达岛 马拉卡斯海湾)

  NO.3 烤鲨鱼 (特立尼达岛 马拉卡斯海湾)

  如果在热带海域游泳你会担心鲨鱼出现,那么尝尝这种油炸三明治;油炸的面包中间夹着滴油的鲨鱼肉,淋上罗望子酱汁,美味的沙滩小吃,可口的加勒比啤酒,让人留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