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各国别具特色的嘉年华: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50  环球网


看骏马奔驰“帽”美如云

看骏马奔驰“帽”美如云

2009年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

2009年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

  看骏马奔驰“帽”美如云

  2009年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 (10月31日~11月7日)

  推荐行家: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大中华区代理经理余蓓蓓

  推荐理由: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是一次集赛马、时尚、时装和魅力于一体的庆祝活动,美丽绝伦的弗莱明顿将成为全国企业、社交、赛马活动的焦点。来自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最佳纯种赛马竞相进入舞台中央,同场竞技。王冠橡木赛马日(11月5日)俗称为“女士节”,弗莱明顿赛马场变成一个虚拟模特走秀通道,墨尔本女士戴上帽子、身着正装,竞逐弗莱明顿梅亚现场时装展全国决赛和女帽大奖。

  AAMI维多利亚达比日(10月31日)拉开了令人热血沸腾的赛马周序幕,主要赛事是2500米传统一级耐力测试赛。弗莱明顿现场举办梅亚时装展,当天主打时尚高贵。

  11月3日为阿联酋航空墨尔本杯赛马日,是赛马嘉年华的核心所在,奖金总数高达565万澳元。现场时装展继续,人人可随心所欲,以趣味盎然的方式展示时装。

  Tips

  交通:所有道路公路、铁路和河流都有标记,引导人们前往活动中心,可选择步行、驾车或乘坐火车、电车、船舶、直升飞机等交通工具前往弗莱明顿。

  看台选择:弗莱明顿的场面气氛非常壮观,无论是坐在遍布整个赛马场的无数企业大帐篷里,还是在公共草地,抑或是赛马场周边的餐馆里,都能看到激动人心的场面。

  来源:信息时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全球 节庆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