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赶早不如赶巧 感受各国别具特色的嘉年华(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50  环球网

  文/韦柑潞

  出门旅行,如果刚好赶上当地正在举办各具特色的节庆活动,那就真是赶早不如赶巧——“赚到”了;感受热闹喜庆的同时,也能更好的发掘当地文化特色。接下来的9月10月,境外各国特色节庆正当时,信息时报记者特别请来各路行家,为您推荐部分国家别具特色的节庆及嘉年华,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秋高气爽去锦山挖人参

秋高气爽去锦山挖人参

韩国锦山人参节

韩国锦山人参节

  秋高气爽去锦山挖人参

  韩国锦山人参节(9月18日~9月27日)

  推荐行家:韩国旅游发展局广州办事处课长金成珍

  推荐理由:韩国人参一向以功效卓越闻名于世,锦山是韩国最大的人参栽培基地,忠清南道锦人参产量占全韩国的70%。该区特产“高丽人参”还曾计划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请世界文化遗产。锦山人参节是了解健康养生和人参文化的好机会。可以乘坐免费的班车到达人参栽培地,亲自去挖人参;还可在人参优惠展销会上购买优质人参。

  锦山人参节自1981年起开始举办,节日期间会开展各种以人参为主题的活动。喜欢人参食品,可以参加以人参和药材为原料烹制菜肴的美食比赛。可用人参制作人参炸卷、人参沙拉等美味佳肴,还可用人参炮制人参酒,制作人参雪糕,免费参加切人参、韩医诊断、人参足疗、人参染色等别出心裁的活动。

  Tips

  地点:忠清南道锦山郡锦山邑锦山人参药草街, 人参综合展览馆等

  交通:首尔江南客运站—锦山汽车客运站:约2小时40分钟。活动现场不远,可以打的,也可以步行,具体信息可参照韩国旅发局网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全球 节庆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