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享夏威夷秘境的八种玩法(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9:27  瑞丽女性网

酒店购物享乐游
 
酒店购物享乐游

  酒店购物享乐游

  还有哪里能像夏威夷这样,只住在酒店里就能百分百享乐呢?刚经过长途飞行的游客最盼望的就是能立刻到酒店洗个热水澡,特别是北京时间和夏威夷时间有18个小时的时差,连续的飞机餐和十几个小时的无序睡眠后,需要尽快恢复体力。

  我们在长途飞行落地后赶往事先预订的大使套房酒店(Embassy Suite Hotel)。因为酒店的小型室内停车场和大堂连在一起,所以我们几乎是一只脚在车上,另一只脚就踏进了酒店的大堂;而行李员早在车子还没有停稳时,就已经站在了车门旁。坐在大堂舒适的沙发上等待check-in的时候,有穿着花衬衫的服务生送来了混合果汁饮料,似乎有一点点酒精调和在里面,冰凉爽口。大堂通往房间的一路上都铺着厚厚的地毯,上面是夏威夷四弦琴和鲨鱼牙齿的图案。这家酒店的所有房间都是套房,非常适合家庭入住;房间的落地窗外有大大的阳台,傍晚时分在阳台上吹风看落日,才发现太平洋真的近在咫尺。楼下游泳池边也亮起了火把,吧台也依然在为住店的客人提供各种免费的鸡尾酒和饮料。这里就是这样,甚至连商务中心的上网等设施也免费提供给客人使用,你会觉得自己就是这里的主人。

  相比这里的闹中取静和宾至如归,更靠近海滩的喜来登(Shareton Wakiki)则是另外一番活跃的景象。穿过酒店的大堂和游泳池就是热力四射的沙滩,彩色的遮阳伞,布料少而又少的比基尼,紧贴沙滩的躺椅,在沙滩上散步的鸽子?这里几乎热闹到混乱的程度,但正是这样的无序而安全让在这里享乐的人可以完全没有顾忌,享受和很多人在一起的热闹却完全不会有人注意到你。整个白天都有穿着泳衣和沙滩裤的客人在酒店里穿梭;而到了晚上,这里却满是淑女和绅士,穿着光鲜的晚礼服和正装在海边享受烛光晚餐。当然,夜还只是刚刚开始,和酒店只隔了一条马路的威基基大街将有更诱人的不眠夜。

酒店购物享乐游
 
酒店购物享乐游

  不过那些不是第一次来夏威夷又真爱清静的游客也许更愿意选择毛伊岛,这也是富豪和名流的度假首选。显赫的四季酒店在风景最好的山崖边有暗红色的别墅区,有时在海边散步的时候,可以看到有上了点年纪的绅士坐在宽敞的客厅里,穿着体面舒适,举着望远镜 望远处,在他的镜头里,能看到远处海中央的几个岛屿,其中一个就是比尔·盖茨的结婚之处。紧邻四季酒店的费尔蒙特酒店,也非常受客人欢迎,白色的阿拉伯式建筑让它在这一带成为地标型的建筑。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楼顶也是纯白色的,和蓝天接在一起,线条清晰简洁,非常适合拍摄时装大片。

  酒店的服务十分注重细节,在进入房间的时候会发现在床上和浴室里摆着精致的小朵鲜花,沐浴用品也是酒店全球统一使用的英国品牌。适合家庭入住的套房有自己的庭院和游泳池,也离海边很近。很多人喜欢在这家活跃、精致又温馨的酒店举办婚礼或者其他活动,这里也理所当然被评为全美500家最佳酒店之一。其实,毛伊岛上也有些酒店未必像上面提到的两家这样显赫,却也一样受到欢迎。特别是那些更具私密感的酒店,明明住满了客人却很难和他人碰面的酒店,比如和海边酒店区只隔一条马路的SPA度假酒店,这里更像是私人别墅区,难得的安静和隐蔽……每幢别墅都只有两层,所有的房间都是套房,有专门的更衣室和干湿分离的卫生间。

  如果住在一楼,阳台外面就是漂着莲花的水池,如果住在二楼,那在窗口就可以看到不远处的海。酒店处处考虑到喜爱安静的客人的需求,设在大堂附近的图书馆里有书籍、电脑以及舒适的沙发,客人用自己的房卡就可以打开房门,图书室的窗外紧挨着餐厅的室外用餐区,它在整个酒店的地势高处,也在树丛掩映中。

购物天堂
 
购物天堂

  购物天堂

  很多人原本并未想过要在夏威夷疯狂血拼,到头来却刷爆了几张信用卡。威基基大街汇集了几乎所有的世界名牌,有当季的最新款,也有去年款式的折扣特卖。如果坐出租车去DFS买东西,司机会直接开到和汽车通道相连的商场门口,还会主动告诉客人和商场门前的工作人员要一个单子,因为打车到商场的客人可以享受车费由商场埋单的待遇。不过在这里买的东西因为是免税,有些是可以直接带上飞机,有些要到上飞机的时候在通道里领取。

  《欲望都市》和《穿PRADA的女魔头》里都提到的BANANA REPUBLIC就在最热闹的地方。我几乎忍不住每天晚上都去一次,从不空手而归,后来在毛伊岛的购物中心我再看到这个牌子的时候,又忍不住进去,本来是在隔壁餐厅吃饭的,就在点单和餐点上来之间这么个空当,我的手里又多了几个购物袋。每个血拼族在这里都会有收获,除了受人追捧的大牌,也有很多有当地特色的东西,比如可以有100种穿法的彩色裙子。商场离酒店实在太近了,和繁华的餐饮区几乎融合在一起,不由让人心生享乐之情。

更多关于 夏威夷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