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十大最变态的玩具(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49  环球网


漂浮的微型玩具
漂浮的微型玩具

  8、漂浮的微型玩具

  这款日本玩具就叫人有点儿费解了。当你把这些形状各异的小东西,包括水母、乌贼、章鱼等,放到装水的瓶子里,它们就可以浮起来。该玩具在日本的售价为6美元。

koibito艺术玩具
koibito艺术玩具

  9、koibito艺术玩具

  这款新潮的玩具立马吸引了我的眼球。它是一尊7英寸高的小雕像,是美国流行文化和日本神秘主义的结合体。日语中,koibito是一个双关语,意为“恋爱”或者“鲤鱼人”。

卡巴踢
卡巴踢

  10、卡巴踢

  这是一款日本版的卡巴踢。玩家将枪对着自己的头,然后扣动扳机。不过,从枪口(其外形像一只粉色的河马)出来的并不是子弹,而是一顿脚踢。如果没有开枪,那么玩家就赢了。我很乐意让我的孩子玩这款健康的游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日本 玩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