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十大最变态的玩具(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49  环球网


“你能剃娃娃”
“你能剃娃娃”

  5、“你能剃娃娃”

  或许,这是最令人不安的玩具娃娃了。这个超级多毛的“你能剃娃娃”身上多处长有橘黄色毛发,包括脚踝、腋窝,特别是耻骨部位。设计的主要目的是,带给玩具主人一种替它剃完毛发后的快乐。

世嘉机器人猫
世嘉机器人猫

  6、世嘉机器人猫

  该玩具猫名为“梦猫维纳斯”,身上配有触摸感应器。它不仅嗜睡,能发出类似于猫叫的声音,而且当你抚摸它的肚子的时候,它还会移动自己的小爪子。

奥巴马武打玩具
奥巴马武打玩具

  7、奥巴马武打玩具

  这款奥巴马武打玩具是由日本加穆玩具生产的,高12英寸,大小是真人的1/6。玩具“奥巴马”,手持一把日本武士剑和一把星球大战光剑。该玩具的头和手都是可换的。

更多关于 日本 玩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