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 物超所值的旅游胜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34  玩家旅游

不来梅有许多著名的城市建筑及雕塑,哥特式的圣·彼特利大教堂、具有文艺复兴时期风格的市政厅等
不来梅有许多著名的城市建筑及雕塑,哥特式的圣·彼特利大教堂、具有文艺复兴时期风格的市政厅等

勃兰登堡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市中心,做为唯一保存下来的柏林城城门,它见证了柏林、德国、欧洲乃至世界的许多重要历史事件。
勃兰登堡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市中心,做为唯一保存下来的柏林城城门,它见证了柏林、德国、欧洲乃至世界的许多重要历史事件。

柏林文化狂欢节上盛装游行的队伍。
柏林文化狂欢节上盛装游行的队伍。

  “无论是生机勃勃的城市里矗立着的建筑精品,还是天堂一般的购物环境,更有迷人的风光根植于美丽如画的大自然,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来德国,总是能够体验物超所值的旅行。”

  德国是一个很多元化的旅游目的地,东部、西部、南部、北部都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能够带给游客截然不同的旅游体验。不得不提的是今年德国的旅游主题:“物超所值游德国”。在一趟旅行中,以最优的性价比体验最丰富多彩的内容:无论是生机勃勃的城市里矗立着的建筑精品,还是天堂一般的购物环境,更有迷人的风光根植于美丽如画的大自然,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来德国,总是能够体验物超所值的旅行。

  我个人觉得,来德国旅游,首先像赴一场文化的盛宴。巴赫、贝多芬、舒曼的古典乐曲徘徊在耳边;名人故居散落在乡间小径;世界闻名的柏林博物馆岛、慕尼黑的艺术区两大博物馆群、近万座展览场馆;上百个休闲和主题公园、众多的民间节日,各类活动更是有200万次之多。除此之外,中世纪的城镇、风景如画的乡村、古老的要塞和迷人的城堡宫殿,更是德国式浪漫的典范。

  德国北部的海洋、湖泊及南部的重峦叠嶂,有着度假和休闲者最留恋的旖旎风光。十几个广袤的国家公园、上千个自然保护区,是旅行者接触自然最舒适惬意之地。骑自行车发现德国更是早就被世界所认可,几万公里风景优美的自行车道和自行车游览地区,让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安排自己的旅程。从美因河、弗兰肯葡萄酒乡到阿尔卑斯山顶峰的浪漫之路最受国内旅行者欢迎。沿途文化景观丰富多彩,每到一处都能看到历史悠久的小镇、富丽堂皇的王宫和中世纪桁架房屋的浪漫色彩。

  来德国购物,体验生气勃勃的大都市和美食佳肴,也是不容错过的。像柏林、汉堡、法兰克福等都能提供绝佳的购物环境,而国王大街、杜塞尔多夫国王大道、劳莎彩色玻璃工厂等又别具特色。其中的现代建筑艺术、文化和娱乐活动都会令人兴奋不已。女士们还可以到传统的郊外矿泉疗养地做健身和美容,是十分舒适惬意的。

  现在申请来德的个人旅游签,只要资料齐备,是不会被拒签的。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来到德国,放慢脚步,深度体验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