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亚最美的10大海滩(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04  环球网

马尔代夫双鱼岛
马尔代夫双鱼岛

  1、马尔代夫 双鱼岛(olhuveli)

  双鱼岛(olhuveli)是2001年,2002年及2006年的“最佳海滨奖”得主,拥有长达2公里的洁白美丽的海滩,设施现代舒适。沿着从岛上延伸至码头的长长栈道,不时有鲨鱼及其它不小的鱼在附近巡游。到了码头,沙地一侧沿岸尽是数以万计的小鱼,密密麻麻结成一团,周围有小鲨鱼或其它掠食鱼类出没。就赏鱼角度而言,双鱼岛单单是码头边就已精彩万分。岛上的日本客人很多,他们主要是来潜水的。

泰国巴东海滩
泰国巴东海滩

  2、泰国 巴东海滩(PatongBeach)

  海滩位于泰国着名旅游胜地普吉岛,是岛上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由普吉岛市区往西走 12 公里就能到达这个新月型美丽海滩。海滨上动静皆宜,像是取一方角落晒晒阳光, 阅读喜爱的小说,在沙滩上来一节泰式按摩,编发辫,或是玩水上摩托车,帆船,橡皮艇,沙滩排球,潜水都是不错的主意。湾区中充满了旅馆、购物商场、以及各种娱乐和水上运动设施,可以尽情眺望海天一色的美景。普吉岛有许多家大饭店,最值得一提的是泰式海鲜,其中首屈一指的菜色是巨型的普吉龙虾肉( Phuket Lobster )极为鲜美。沿着海滩边上,有许多一流的度假饭店、海鲜餐厅及露天的Bar,大多建成平房式小屋,以符合旅馆不可超过棕榈树高度的建筑法规规定。

菲律宾长滩岛
菲律宾长滩岛

  3、菲律宾 长滩岛(Boracay)

  位于菲律宾阿尔坎省, 这个曾被誉为世界七大美丽沙滩之一的岛屿,整座岛为狭长型。 长滩岛被誉为世界最好的海滩之一。休闲处和酒吧把长滩岛变为社交集会的地方,同时细如粉末的细沙和清澈碧蓝的海水,仍然使它成为欢渡周末的好去处。它又是一个勇于尝试新鲜事的岛屿,热带岛屿惯有的碧海、蓝天、白沙、椰林,长滩岛一样也不少;所有够刺激、够好玩的水上活动,这里也样样都有;丰富的夜生活、廉价的异国美食、200家不同价位特色的度假饭店……,在长滩岛,不怕你玩不到、吃不到,只怕你没有足够的时间来一一享受。

泰国克雷登島
泰国克雷登島

  4、泰国 克雷登島(Ko Kradan)

  位于泰国西南部城市董里,从董里往东出发大约 40 分钟船程即可到达克雷登岛。克雷登岛是董里诸岛中最美丽的小岛之一,岛上大部分地区由朝迈 国 家 公 园 管辖,岛中有众多的橡胶园、椰子园和森林。整个小岛环抱于清澈、透明的碧海之中,这里的海滩有董里的第一海滩之称。海域晶莹澄澈,可以尽览水中美丽的鱼群和珊瑚,同时沿着海岸线是洁净的白沙滩和美丽的风景。另外,董里水下婚礼也经常在此举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东亚 海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