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旅游实用信息:卫生和安全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11  新浪旅游

  在哪里打急救电话

  打急救电话请拨112(免费电话,且在西班牙全国通行)。

  不是欧盟国家的公民怎样在西班牙就医

  引用欧盟法制的国家:瑞士、挪威、冰岛和列支敦士登,享有与欧盟成员国公民同样的医疗待遇。

  与西班牙有双边协议的国家,如:安道尔、巴西、智利、厄瓜多尔、巴拉圭和秘鲁,在公民突然得病或出事故时,同样可以在西班牙接受免费医疗,但公民需要事先向所在国申请有关证明文件。如果忘了该文件,则需要预付医疗药费,凭发票到本国有关机构报销。

  其他国家:尽管是紧急治疗,但是仍需要您支付费用,因此建议您事先买份医疗保险。

  总之,建议您通过相关的机构了解具体要求,以便在西班牙接受医疗服务。

  在哪里买药

  西班牙的药品仅在药店出售。大街上药店有绿色的十字标志。治疗处方由医生开具。如果您来自欧盟国家或其他与西班牙有协议的国家,就可以享受与西班牙居民一样的药品优惠待遇。

  西班牙安全吗

  西班牙,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总体来讲,西班牙是欧洲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游客可以放心旅游。

  像任何其他国家一样,西班牙有些安全措施并不完备… 建议游客不要在偏僻昏暗的地区穿行。外出时只带够出行所需要的现金。在公共交通和大商场等地人群密集的地方要保持警惕。设法将车停在有人看管的地方,在市内开车时将车门上锁直到准备下车,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

  在人身安全问题上不要忘记专家的建议:注意预防才能避免麻烦。

  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吗

  西班牙保证全国有饮用水供应。但是一些地中海沿海和岛屿地区流行使用瓶装水。

  西班牙电器是怎样使用的

  西班牙的电器使用220伏特的电压。50赫兹,电源插座适用欧洲系统的圆腿插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