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游世界八大经典探险胜地(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56  国际在线

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巨龟群岛的海上航行

  在厄瓜多尔海滩上,总有很多游客聚集在这里观看正在晒太阳的海狮和巨型鬣蜥,距离这里600英里就是万舟骈集的巨龟群岛(Galapagos)。在这些小岛上,乘坐小船一路划过,岸边还可以看到彬彬有礼的企鹅。游客可以进入石灰岩洞,或者去峭壁旁看看正在爬行的红色和蓝色的螃蟹。但是很少有游客来这里探险,露营的就更少了。

  ROW International(rowinternational.com)旅行社开辟了一条新旅游线路,行程11天,内容包括漂流和露营,每年春季和秋季启程。这两个季节的温度在25度左右,蓝色的天空和鲣鸟蓝色的脚掌相映成趣,线路报价2890美元。每个旅游团的具体行程可能有所变化,并且有望加入一些新项目,例如攀登赛拉·涅哥拉(Sierra Negra)活火山,划船到海豹、海鬣蜥和企鹅嬉戏的场所进行潜水,以及到富有原始美的沙滩帐篷里休息4个晚上。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

  加拿大:滑雪天堂不列颠哥伦比亚

  单从滑雪角度考虑,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足以让瑞士相形见绌。这里大概有40个滑雪区,至少25家接待游客的丛林小屋,18家提供直升机滑雪的旅行社,大约12家提供雪地履带车辆服务的公司,6条主要山脉和面积达数千英亩的北美大陆最好的滑雪地形。如果既想领略不列颠哥伦比亚的胜景,又不想支付价格昂贵的直升机费用,不妨转到该省的西南部。Whitewater地区每年都有大约40英尺的降雪,所以在暴风雪之后的几个星期里,找一片还没人滑过的原始雪并不是难事,只有当地的滑雪者才了解这一点。

  如果准备去偏僻地区,可以从尼尔森市向北45英里,去找Retallack Resort and Adventures公司(Retallack.com),这是一家经营雪地履带车辆的公司。这片滑雪场面积达到9500英亩,垂直落差达到3600英尺,两旁有树的滑道非常陡峭,雪量相当充足,通常年份的2月都有10英尺的积雪,每人每天390美元。Apres提供改建的带有艺术家风格的旅馆,面积达到10000平方英尺,在这里,坐在热气腾腾的浴缸里,来上一杯白色Russian(一种免费的自酿饮料),无比惬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探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