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班 军舰岛之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1:25  国际在线

湛蓝透明的海水

湛蓝透明的海水

沙滩上的美女

沙滩上的美女

美丽的沙滩

美丽的沙滩

阳光、沙滩、美女

阳光、沙滩、美女

  第一次见军舰岛是在日本电视剧《BEACH BOY》的片头。镜头贴着翠绿的海面超远处小岛疾飞,最后一头栽进水中,竹野内丰和反町隆史在水底向海岛游去。虽然军舰岛只在画面上出现不超过三秒,但热带小岛的强烈感觉已经深种。

  军舰岛离塞班约10分钟快艇时间,步行环岛一周也不过20分钟。银白色的沙滩就像碎银围绕着碧玉般的树林。传闻二战时期,美军轰炸机唔以为该岛是艘军舰,频频投弹,总是炸不沉。再看清点原来是个小岛,从此这里边被称为军舰岛。

  该岛已经被日本人用每年500万美金租下,上岛要付费。也正是这个原因,岛上都是日本或者是韩国身材火辣的比基尼女孩,还有古铜色肌肤,身上没一点赘肉的“竹野内丰”“反町隆史”型的俊男。一向以晒不黑为傲的我,到了那里反而抱怨自己太白了。

  到军舰岛前一定要带好浮潜装备,水底的珊瑚和七彩的鱼群,一定要置身其中才能感受。相片说明不了问题。

  即使你在塞班的时间再有限,也得挤出一天时间去趟人气超旺的军舰岛(Managaha Island)。由塞班岛西部的酒店区沙滩去军舰岛只需十分钟船程。这个小岛拥有全塞班最漂亮的金色海滩,由于有着天然珊瑚礁长堤的护卫,所以这里的海水透明不说还十分平和。

  换上浮潜装备纵身蓝色怀抱,美丽的海世界就是你的了。如果再带两根火腿肠在水下揉碎,我保证立刻就会有成百上千的珊瑚鱼蜂拥而至并围着你打转,让你成为水世界绝对的“主角”。浮潜时一定要注意水下的安全,小心手、腿等裸露部分被珊瑚擦伤。水下的珊瑚不要带上岸,一旦被发现,请准备200美元的罚款。若发现水下垃圾,请义务性地顺手带上来。

 

    塞班旅游攻略:

塞班岛特色旅游

轻松徜徉蔚蓝天堂 塞班岛自助游攻略(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塞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