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又便利的巴士商务游推荐(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02  新快报

电脑工作中心

电脑工作中心

  在叠上去之后,主卧的床铺立刻变身成工作台。在两台移动无线路由器的连接下,10个电脑屏幕可以让主人随时对股市等的市场行情了如指掌。

卧室区

卧室区

  除了两侧各3个床铺之外,蓝色柔和的LED(二级发光管)彩虹管延伸到了可兼做办公地点的主卧。

  巴士工作坊全接触

  30岁的迪特来自得州奥斯汀,他可以在其定制的巴士中实现工作玩乐两不误。巴士张扬而又简单利索的图案往往会吸引音乐迷们的目光,他们会猜测汽车的主人兴许是一名摇滚巨星。迪特打趣地说:“我感觉自己的这般外貌只会令他们失望。”

  在参观迪特的巴士之时,你会看到车内前厅的黑色墙壁、两个定制的白色真皮沙发和一台32英寸的液晶电视。凹槽口的照明可以调出不同的灯光颜色,以营造出宜时的气氛。饮食区亦有一台液晶电视。厨房内则有一个水槽、小柜台、热风对流式微波炉、制冰机、冰箱和定制的酒架等。曲线式样的过道还能让汽车有足够的空间配置设施完备的浴室。浴室旁是一个包括了电脑、音响系统、游戏设备、动载卫星等的娱乐区,而且这些都可以通过遥控进行控制。

  在车内的卧室区,每边都有3个床铺,而且每个床铺都有单独的拉帘和用于阅读照明的台灯;汽车尾部则是可兼做办公室的主卧室。

  只要轻轻一按,一台电脑桌立马就可以展开成亦床亦桌的双层结构;待至折叠起来,10台17英寸屏幕的电脑显示屏就立即呈现在了桌面之上,而且你还可以通过无线路由器连接网络。另外,你还可以通过一台可伸缩的梯子登上车顶,一览车外无限风光。

  赚钱有道

  为了盈利,CreativeMobileInteriors坚持“开放性的出价”原则,即改造价格要得到买家的同意。在买家出价之后,公司将在确保一定利润的基础上实施改造。一般而言,改造费用从32万美元到48万美元不等。公司的毛利为13%左右,纯利则为4%左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景区相关链接>> 商务游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