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苏格兰感受大不列颠原生脸孔(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21  羊城晚报


宁静而开阔的湖面,景色秀丽

宁静而开阔的湖面,景色秀丽

  游览苏格兰之衣食住行篇

  每年4-9月是游览苏格兰的黄金时间,因为这段时间,天气和暖,日照时间长。

  衣:防水风衣是苏格兰旅途中不可缺少的装备。4-9月,该地日平均气温都在10℃- 20℃,到达苏格兰高地或者海岸地区,气温稍有下降,而且风大,带上保暖的风衣最为合适。

  食:在苏格兰记得品尝肉馅羊肚(Haggis)和威士忌(Whisky)这两种传统的美酒佳肴。前者是将碎肉、麦片和羊的内脏混合后放入绵羊的胃中,用烧烤的方式煮熟;诱惑难挡,一口咬下,肉香浓郁,口味鲜活。后者是苏格兰的民族酒,它与法国红酒,中国茅台齐名。

  住:苏格兰的旅游产业相当成熟,建议出游前,访问Visit Britain或者Visit Scotland网站搜查最新旅游信息。各城市或旅游景点都设有不同级别的住宿设施,如在旅游旺季(6-8月)前往,建议提前预定住宿,更为保险。

  行程安排推荐:第一天:乘坐火车从英格兰到达苏格兰的最大城市———格拉斯哥(Glasgow),沿途欣赏英国恬静的郊外风景,从一望无际的田野到连绵起伏的山丘,感受不同的景致。格拉斯哥充满活力,是苏格兰的时尚中心。

  推荐景点:商业城Merchant City, 现代画廊Gallery of Modern Art, 格拉斯哥大教堂 Glasgow Cathedral, 格拉斯哥科学中心Glasgow Science Center。傍晚,可乘坐火车前往因弗内斯 (Inverness)。因弗内斯是苏格兰高地的首府,占据重要的枢纽的位置。跑到因弗内斯的河边走走,肯定会被沿岸的景色吸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 苏格兰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